.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活動|打破「潔淨 • 滋潤」相對定律 。全新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 ❤ SOFINA

每次潔面後, 肌膚都會感到乾燥繃緊情況? 其實是清潔成分(潔面活性劑)侵入角質層, 引致角質層膨脹, 促使肌膚內的滋潤保護成分溶走, 才會令肌膚感到粗糙! 

結集超過 30年潔面研究成果的 SOFINA 全面打破「潔淨 • 滋潤」這相對定律, 堅持「洗淨污垢」同時「守護滋潤」是卸妝潔膚產品應有的基本條件, 再配合低油分的卸妝產品, 以及低摩擦的潔淨技術, 成功開創出一系列全新卸妝潔面產品 - 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
 
早前 SOFINA 特別舉行的 <精華潔面愜意空間> 發佈會, 讓一眾傳媒朋友﹑美容達人等可率先深入了解各款產品及箇中先進技術! 

品牌經理 Julia 更向大家講解, 早在 1985 年以拭擦方法卸妝的年代, SOFINA 已突破傳統推出「水洗型」Make Clear Gel, 徹底改寫了當時女生卸妝的習慣! 

「洗淨污垢」和「守護滋潤」同時兼備的全新 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以淡粉紅色及純白色的簡潔設計, 成功採用獨有的 SPT (Skin Purifying Technology) 淨化鎖水科技結合高保濕潔淨技術, 更特別注入高達 50% 高保濕精華, 令「潔淨」和「滋潤」同時擁有! 

備有濃郁液狀、厚滑霜狀、水嫩啫喱、豐盈泡沫等不同質感, 有效減少與肌膚的摩擦, 並能恰如其分地潔淨肌膚, 不會洗去肌膚原有的滋潤, 還以高保濕精華作深層修護, 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卸妝潔面新享受!
 
SOFINA CLEANSE Liquid Facial Wash 高保濕精華潔面液 [$240/150ml] 

注入超過 50%精華成分, 以獨有的 SPT (Skin Purifying Technology) 淨化鎖水科技結合高保濕潔淨技術, 使角質層的膨脹度降至最低, 減低肌膚滋潤成分因潔面而流失!

質地呈透明的液狀, 黏稠濃郁如精華般的潔面液, 能減少與肌膚的摩擦, 實現零負擔潔淨, 同時守護肌膚滋潤, 即使是乾燥或防禦力較弱的肌膚也能愜意洗出水潤無瑕肌!
 
SOFINA CLEANSE Makeup Remover & Facial Foam 高保濕精華卸妝潔面泡沫 [$260/150ml] 

結實豐盈的細膩泡沫, 注入精華成分 30%以上, 完全覆蓋每吋面部肌膚, 而細膩泡沫能深入肌紋深處徹底清除彩妝和污垢, 同時形成咕口臣效應減少摩擦, 卸妝和潔面一次完成, 潔淨後肌膚水潤爽滑, 不繃緊!
 
SOFINA CLEANSE Gel Makeup Remover 高保濕精華卸妝啫喱 [$260/155g] 

質地呈半透白的柔滑啫喱與肌膚融合, 注入增量精華成分30%以上, 守護肌膚滋潤的同時, 連進入毛孔和肌紋深處的污垢及化妝品也能徹底清除! 

新配方採用 O/D相這種油、水和介面活性劑形成的特殊相溶狀態, 令質感更濃厚, 增加按摩感, 而當按摩時, 啫喱中的油劑會逐漸滲出, 並與彩妝融合, 觸水後乳化, 然後迅速被水沖走, 徹底卸淨化妝, 潔面後肌膚水潤柔滑, 沒有黏膩感!
 
SOFINA CLEANSE Cream Makeup Remover 高保濕精華卸妝霜 [$260/200g] 

質地呈白色的厚滑乳霜質地, 質感保濕水漾, 注入超過 50% 精華成分, 更採用獨家專利的高分子精華啫喱乳化技術, 突破傳統卸妝霜一貫予人「卸妝力低」及「油膩感」的印象! 

有別於一般卸妝霜, 配合極少量油劑, 因此毫不黏膩, 但卻蘊含豐富精華成分, 融化時, 輕易將彩妝溶解, 讓面部肌膚保濕滋潤, 不繃緊!
 
全新 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於1月2日登陸香港, 全線 SOFINA 發售,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用後感!
 
Facebook: Sofina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