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一片即時急救沙漠肌。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 Infinity

雖然現在的天氣不是很冷, 但乍暖還寒的天氣, 是挺容易令肌膚變得不穩及缺水, 所以肌膚除了日常護理外,  我還會敷面膜為肌膚作不時之需! 

面膜控的我, 每當遇到吸引的面膜, 都會忍不住要試試, 而最近我便接觸到 Infinity 所出的一款面膜 -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聽說敷後能即時急救沙漠肌, 不但能為肌膚注水保濕, 對於美容療程後敷用更有一定效果!
 
這款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Super Hyaluronic Mask ($278/盒) 蘊含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等成份, 具有收緊毛孔﹑為肌膚注水﹑減退乾紋﹑減少肌膚泛紅敏感;能立即擊退乾燥和乾紋, 更有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能力, 令肌膚全日24 小時都保持水漾健康! 
 
每盒面膜裡都備有 5片以獨立包裝設計的面膜, 而且每片重量足 50G!
 
[使用方法]

1) 先將臉部清洗乾淨! 
2) 撕開包裝, 將面膜取出, 將面膜由中間向外拉平, 並依實際臉型調整適當的位置!
3) 用手指輕拍面膜各部位確保盡量貼服後, 敷15-20分鐘後沖洗或按摩至吸收!

** 建議3盒為一個療程, 連續使用15天能使肌膚呈年輕時的緊緻輪廓!
 
撕開面膜包裝, 面膜中沒有夾雜托紙, 挺環保的, 而且面膜紙質柔軟, 帶點厚度, 且吸滿了蠻多精華液, 至於剪裁方面, 都挺合我大臉人一族, 都能完全緊貼肌膚! 

除了面膜紙吸滿了很多精華液外, 連袋裡也挺多的精華液, 不要浪費它, 敷面膜前用來先為肌膚作按摩用, 後才敷上面膜紙, 效果也挺不錯的!
 
順便也測試一下於一面膜中有沒有含螢光劑吧! 測試後, 面膜並不含螢光劑成分, 大家可放心及安心敷用!
 
敷約 15-20分鐘後, 便可拿下面膜, 無需沖洗, 這時會發現臉上還剩有很多精華成份 (可用手將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 但面膜的精華實在太多, 所以我用紙巾將多剩的精華抹走! 

而這時會發現原本感乾燥缺水的肌膚, 即時回復水潤及感超補濕, 用來急救缺水肌膚, 確實有效, 而且用後肌膚還帶有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 品牌的所有產品不防敏, 皮膚敏感者, 建議使用前可諮詢專業醫師!

銷售點: 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Facebook: Infinity Skin Care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 Infinity 官方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Infinity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Infinity天王面膜 #天王面膜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