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深度補濕。令肌膚保持水潤飽滿。H.A. Serum ❤ MD Skinical

續前文, 之前跟大家提及 MD Skinical 最近推出了2款新產品, 除了有 B12 抗氧濃縮精華噴霧外, 還有一款 H.A.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這款精華用後令肌膚時刻緊緻水潤, 效果確實令我挺驚喜的, 現在就讓我詳細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支 H.A. 紫米強效緊緻精華 H.A. Serum (優惠價$590/30ml) 含有高濃度的純透明質酸 (HA)、杏仁酸、水解米蛋白和 2% 紫米精華! 

紫米含有豐富的天然多酚及花青素, 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 延緩肌膚的老化現象, 使肌膚恢復正常代謝功能, 同時紫米具有減慢皮膚內透明質酸被分解現象, 保存皮膚透明質酸含量, 有助提升皮膚緊緻度和飽滿度, 使肌膚明亮透嫩, 撫平細紋! 
 
它同樣由美國 FDA 註冊的實驗室製造, 並符合ISO 22716(GMPC)的標準, 受最嚴格的監控, 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 

另外, 產品更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以動物作測試,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採用玻璃瓶的滴管式設計, 每次只需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使用2-3 滴塗上面和頸部, 避開眼周肌膚! 
 
它質地呈半透淡紫色凝膠狀, 質感易推, 而且帶少許黏滑, 所以塗抹時需要點時間待吸收! 

輕推後, 這時我會以輕拍的方式, 而在輕拍下會拍出絲狀質感, 待一會後肌膚才完全被吸收, 吸收後會由帶少許黏膩而變得清爽, 水潤飽滿!  
對於我來說, 每次用2-3滴份量不太夠, 所以我每次是用1泵的份量, 塗抹面連頸部位!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尤如喝飽水份般深度補濕, 為乾燥及繃緊的肌膚很快回復水潤狀態,  而且鎖住肌膚水份,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亮澤, 效果顯著, 最合現時天氣使用!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官方銷售點] 
http://seller.mdskinical.com.hk


Facebook: MD Skinical - Hong Kong & Macau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