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肌膚時刻鎖住水份。重現水潤亮肌。水漾活氧保濕乳液 ❤ THANK YOU FARMER

有沒有覺得自己肌膚, 在夏天容易泛油或易敏感, 在冬天時脫皮或欠彈性? 原來這都是肌膚缺水及失去水份屏障而作出的警號! 

要徹底擊破缺水欠彈性, 不應該只注意塗上多少保養品, 而是肌底能否自我吸收及將水份鎖住! 

我一直都挺欣賞 THANK YOU FARMER 所出的 True Water 系列的產品!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 True Water Deep Emulsion, 不但能拯救不穩肌膚, 更能加強肌膚儲水力! 
 
這支水漾活氧保濕乳液 ($250/支, 130ML) 蘊含系列獨特天然保濕抗氧成分外, 更添加了如無花果、積雪草等天然成分, 以先修護後守護方式! 

不但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更能修復受損水分屏障, 重活健康細胞架構, 讓肌膚能自我吸收和鎖緊養分!
 
另外, 能紓緩因外界所帶來的不適 (如泛紅、痕癢等問題);同時, 特別配以低敏天然草本榆樹根萃取, 不含對孕婦致敏之成分, 特別適合轉季時使用! 
 
系列的所有產品都以簡約的包裝, 不過這支乳液用上了磨砂玻璃樽, 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柔滑易推, 水潤感挺強的! 
 
由於我在用的時候, 天氣還熱, 所以我只用 1泵份量, 以可全臉塗抹, 塗抹後令肌膚保持水潤亮肌, 補濕鎖濕不俗! 

而現時天氣濕度變得乾燥, 這時使用, 肌膚感覺也有所不同, 變得更快吸收, 所以我會用上 2泵的份量, 為本身帶乾燥及繃緊的肌膚快速回復水油平衡, 潤而不膩, 且質感輕柔沒負擔, 所以我較喜歡早上使用它!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銷售點: 指定港澳萬寧分店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THANK YOU FARMER
Facebook: 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