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潤澤鎖水。Organic Avocado Oil 有機牛油果油 ❤ Wild Organic

自中秋後, 天氣已開始感到乾燥感, 特別是這幾天, 乾燥感更明顯, 而且開始感到寒意, 肌膚繃緊情況就更加強烈! 

我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人, 所以上月開始逐將所用的保養品更換, 加入一些較容易吸收及溫和滋潤的產品, 好讓肌膚慢慢適應! 
 
想為肌膚鎖住水份, 不得不用到油, 澳洲 Wild Organic 這支 Organic Avocado Oil 有機牛油果 ($170/15ML, $420/50ML) 就是我當中更換上的保養品之一! 
 
100% 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萃取, 蘊含豐富維他命 A, B1, B2, D, E 及 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包括76% 棕櫚油酸、12% 亞油酸及亞麻酸、12%棕櫚酸及硬脂酸), 即時 為肌膚提供豐富養份及以下多種修護: 

~ 保濕注水, 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 
~ 親膚性高, 易於吸收 
~ 滋潤肌膚, 注入養份 
~ 抗氧化、抗炎 
~ 預防暗瘡、加快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 
~ 舒緩日曬後的泛紅、脫皮、缺水等症狀 
~ 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 加強肌膚健康, 延緩衰老 
~ 改善頭皮及髮質健康
 
它更不含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防腐劑﹑硫酸鹽﹑石油化工副產品﹑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等有害成份! 

產品採用茶色玻璃瓶的滴管式設計, 每次只需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使用1-2 滴塗上面和頸部! 
 
它質地呈清澈且帶綠色的油狀, 質感看似濃郁會認為它會很油膩, 但其實極具親膚性,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滋潤度挺高,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潤而不膩! 
 
每次使用時, 我都會直接用它來塗抹肌膚, 然後用刮痧板來幫肌膚進行排毒及提拉的按摩, 推完後可敷上面膜/ 或是塗上面霜即可, 肌膚不但容易吸收有機有油果油的營養外, 同時也達至柔潤緊緻效果!
 
除了上述我個人的用法外, 有時候想快點完成護理程序, 也會將它直接加入面霜中混合使用, 這方法挺方便快捷的!
 
本來肌膚暗啞及乾燥的肌膚, 用後肌膚明顯回覆潤澤柔亮, 鎖水效果不錯!
 
除用作滋潤肌膚外, 這支有機牛油果油還可用於身體及髮絲護理, 用途廣泛, 以下是其中的用法:

[精華油] 加入至精華中或以 1/3 基底油 + 2/3 有機牛油果油 + 喜愛的香薰精油的比例, 混合作為精華油使用! 

[加倍滋潤] 加入至面霜或乳液中混合使用!

[面膜] 直接將有機牛油果油塗抹至面上並進行按摩, 待 8 – 15 分鐘後以溫熱化妝面拭去並以溫 水潔淨! 再將一個牛油果壓碎, 加入 1.5 茶匙的有機牛油果油, 均勻塗抹於面上待 8 – 15 分鐘後以 溫水潔淨!

[潔面] 與椰子油或卸妝油混合使用, 令肌膚潔面後不緊繃! 

[身體護理] 加入至身體乳霜或乳液中混合使用, 也可作為基底油並與香薰精油混合為身體或面部進行按摩! 

[髮尾油] 混合至髮尾油中使用! 

[髮膜] 以玻璃器皿置放熱水上間接加熱至溫暖後, 塗抹於髮絲上, 待15 分鐘後以溫水及洗髮露!
 
另外, 由於我經常接觸清潔劑, 導致手部肌膚也容易出現脫皮/暴烈的情況, 我也會用它塗在患處及加以按摩, 脫皮情況比單塗潤手霜更快癒合!




銷售點: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尖沙沮美麗華廣場2期1樓168 & 169號舖)


官方網店: Wild Organic
Facebook: Wild Organic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