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鎮靜舒緩肌膚。同時帶走壓力。有機香薰牛油果面部療程 ❤ Wild Organic

每天看新聞, 不斷留意香港所發生的事, 有時候看著畫面, 眼淚也會無故流下, 這刻意識到我需要找人幫忙, 舒解一下! 結果中醫師跟我說不要憂慮太多, 身體才會出現不舒的症狀, 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情! 

所以, 早陣子我去了位於尖沙咀的澳洲天然花水專家 - Wild Organic 想透過它們的療程, 以人手按摩療法, 配上所用的有機香薰產品, 令肌膚及心情得以放鬆外, 也希望可平衡身心靈! 
 
這次我做的是有機香薰-牛油果油面部療程 ($1180/90分鐘) 

療程利用有機牛油果油及綠茶保濕抗氧化面膜, 加上專業人手按摩, 為肌膚帶來鎮靜消炎﹑抗氧化﹑深層注水﹑提升彈性﹑補充養份等修護功效, 令肌膚淨白細緻, 水潤透亮! 

另外, 會以有機基礎油加上有機香薰精油, 為肩﹑頸及雙手進行按摩, 舒緩疲憊身驅, 同時香薰精油的香氣帶走壓力及負面情緒, 讓身心靈得到休息!

美容師先帶我到美容房間, 放下隨身物及換上浴巾! 

另外, 還早已為我準備到一杯暖水, 讓我在療程進行前先飲用, 隨後便開始為我進行療程! 
 
美容師會以奧圖玫瑰2合1滋潤卸妝潔面乳為我卸除臉上彩妝兩次後, 再以有機奧圖玫瑰保濕潔面泡泡為肌膚清潔, 加強潔淨肌膚效果! 

然後塗上草本香橙花面部磨砂, 為肌膚進行去除老化角質層, 更配合上蒸氣機蒸臉!

這時美容師會為我進行肩頸按摩, 在按摩前更會詢問我最近的煩惱, 從而選出一支合我現時心情的香薰精華為我進行按摩! 美容師的手勢純熟, 力度剛好, 每按一處都能按至穴位, 蠻舒服的! 
 
按摩完後, 便為我進行針清清除黑頭及修眉程序! 

而針清後, 更會在患處敷上草本玫瑰天竺葵面膜泥, 為針清過的位置進行化及帶走污垢雜質! 
 
接著以天然花水輕抹全臉後, 便用上有機牛油果油以人手為臉部肌膚進行按摩! 

按摩後, 便會敷上軟膜, 加強肌膚吸收精華油的營養, 更在我唇部塗上天然蜜糖, 令乾燥的唇部也能得到滋潤! 
 
在敷面膜的同時, 美容師會為我進行手部按摩, 令手部肌膚也能得到放鬆滋潤的享受! 
 
最後, 脫下面膜, 再為肌膚塗上基本保養產品, 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整個療程需時 90 分鐘, 過程令人舒服及放鬆, 而美容師的按摩力度拿揑得剛好, 也充份利用等待的時間來進行不同的按摩程序, 實在太舒服了! 

療程後, 肌膚即時回復柔潤透亮, 暗啞不勻的情況也明顯有所改善, 而且連浮腫的臉部也回復緊緻!
 
完成療程後, 更特意奉上花茶及小吃, 而房外其實有個挺大的休息空間, 可讓客人可坐著休息, 慢慢享用花茶, 為整個療程畫上完美句號! 

另外, Wild Organic 有機牛油果油其實還有很多用途的, 下次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它的用途及功效吧!




銷售點: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尖沙沮美麗華廣場2期1樓168 &169號舖)


官方網店: Wild Organic
Facebook: Wild Organic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