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你是「干物女」還是「肉食女」?

生活習慣反映妳的個性,答了以下問題,分析妳在談戀愛及婚姻上抱有甚麼態度。



第1題:這晚你要獨自一人加班至深夜, 下班後你想吃過飯才回家, 你會:
A) 隨便於快餐店內完事....... (往第2題)

B) 難得辛勞了一天, 當然要選自己喜愛的餐廳好好享受 .......(往第3題)



第2題:你認為自己於互聯網上更容易交朋友嗎?

A) 在互聯網上較容易傾談, 感覺較面對面時良好 ......(往第4題)

B) 還是面對面的好, 搞不好對方是騙子怎麼辦 ........(往第3題)



第3題:你認為自己有非常沉迷的嗜好和興趣嗎?
A) 唔可以“話好沉迷, 但係會經常將啲時間同心機放落去囉!”.......(往第4題)

B) “都無乜喎! 有心情同時間咪做吓囉!”........(往第5題)



第4題:你喜歡和人接觸嗎?

A) “我好鍾意同人溝通架!” .........(往第5題)

B) “好怕麻煩囉! 最好唔駛點接觸人啦!”....... (往第6題)



第5題:你有沒有刮體毛的習慣呢?

A) "冬天唔覺咪唔駛囉!”或”無呢個習慣!" .......(往第7題)

B) “嘩! 一定要啦! 禮貌嚟架嘛!”........(第6題)



第6題:你有到美容院的習慣嗎?
A)“定時定候都會去美容院”..........(往第8題)

B) “無喎! 係屋企自己搞掂”.......(往第7題)



第7題:若你在家中煮食, 食物簡單的話, 你會:
A) 企係廚房食埋先出嚟 .......(往第8題)


B) 都要整理好餐桌, 好好咁坐低慢慢食 ........(往第9題)



第8題:你在手機打短訊時, 一般:
A) 非常簡潔, 簡單幾個字交待算了! ..........(往第9題)

B) 簡單幾個字怎能交待清楚呢? .........(往第10題)



第9題:不用上班的時候, 你會:
A) 在家中仍然會化妝, 就算到附近買東西也會穿著整齊 ........(往第10題)

B) 在家中不會化妝, 為了舒服不會戴胸圍, 隨便穿著闊身運動套裝........(往第11題)



第10題:你喜歡在家裡煲劇嗎?

A) 有啊! 有些劇真的很吸引, 不能停下來的 .......(往第11題)

B) 沒有啊!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往第12題)



第11題:你有塗香水或香體露的習慣嗎?

A) “有啊! 可以令自己感覺好啲!增加吸引 .........(往第12題)

B) “間中記得或有需要便塗點吧!”; 或”無呢個需要!”.........(你屬於A型)



第12題:在公司週年晚會上, 你見到年青有為的主席你會:
A) 整裝待發, 找機會作自我介紹 ....... (你屬於C型)

B) 表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期望能吸引他的注意 ........(你屬於B型)







你的答案係下面邊個呢!






A型:「干物女」

屬於「干物女」的你, 思想較一般女性成熟, 努力地認真工作, 對工作有著不可思議的投入和熱誠, 重視個人事業的發展. 你根本不希罕拍拖, 不認同一般女孩心目中的理論- 非拍拖不可. 你反而覺得戀愛生活很麻煩, 並不熱衷結識男孩子, 寧可一個人留在家中自由自在, 倒也是輕鬆自在, 你或會在家中享受上網的樂趣, 看看電視也感到安樂歡愉.

B型:「娃娃女」

屬於「娃娃女」的你, 有公主情意結, 戀愛態度總是如公主般坐在殿上, 讓男孩們為你爭崩頭, 不屑放下身段主動追求心儀對象. 極之渴望穿上婚紗, 舉行一個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男友要對你千依百順, 稍稍不合你意, 你也會以臉色讓他好看. 你, 絕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哪怕是婚後發現夢幻破滅, 後悔已是太遲了.

C型:「肉食女」:

屬於「肉食女」的你, 你有極之明顯及清晰的目標, 就是嫁個有錢人. 你不會坐以待斃, 因為你知道再不採取行動, 便會落得凄慘的下場, 你富有計劃性, 積極的行動力, 為了找個好老公嫁了, 婚後便可以等老公養, 一旦遇到心儀目標, 你會主動出擊, 大膽得令人臉紅的示愛模式, 熱衷於性愛, 只為了同一個目標: 釣個金龜婿, 不用擔心老了還要孤零零的一個人埋首於工作.







測驗問題引用: ELLE Magazin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