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Laneige♥除夕懷舊之夜

早前出席了Lanegi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 而當晚活動舉辦的地點位於銅鑼灣的喜喜冰室, 一間佈置成5,60年代的餐廳, 很有懷舊氣息!

步進去, 已看到 Laneige 今年新品"Fresh Modernist" 的彩妝系列, 包裝更採用上復刻風格的方格, 橫紋和幾何圖案, 再配合餐廳的懷舊擺設, 真的令人印像深刻及特別!

Laneige 員工也打扮成60年代的衣著及妝容另外, 大會已準備了小吃給各來賓享用!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Maggie 為大家打開序幕及介紹今季新品, 更安排了首席化妝師 Yuju Tong 即場示範Fresh Modernist 彩妝新品及技巧!

彩妝示範完後, 大會即場派發每人一袋的禮品, 而我所得到的是Fresh Modernist Lipgloss ,  Fresh Modernist  Liner & Mascara Duo , 藍色手鐲及耳環!

所有來賓拿到禮品後, 要即時將袋裡的手鐲戴上, 結果, 手戴住白色及黃色手鐲的朋友, 成為當晚的幸運兒, 可以得到整套Fresh Modernist 彩妝品一份! 恭喜她們喔!!

接下大家也繼續享用大會給我們的小吃, 差不到這家餐廳會有軟雪糕的, 它的味道有點像我小時候喝的"忌廉+鮮奶" 的味道, 挺好吃的! 另一搶手飲料, 就是這家餐廳的紅豆冰, 能看到整塊柱狀的冰的, 跟平時喝的有點不一樣!

這次晚上見到不少認識的blogger, 真的像去一個私人party一樣, 玩得很開心, 最後, 我也來跟大家分享我所收的禮物吧!

這支Fresh Modernist  Liner & Mascara Duo ($210/ 5g ) 採用了兩頭設計, 一邊是Liner, 筆頭纖幼, 線條粗幼易於掌控! 另一邊是Mascara, 質感豐盈而不厚重, 使用時不會令睫毛一束束黏在一起或變成碎塊脫落, 1Duo 在身上, 真的可以帶少點東西在化妝袋!

而另一件是Fresh Modernist Lipgloss ($160/ 5g ), 沒使用已被它的三層顏色所吸引, 當中用上了淡粉紅, 蜜桃橙, 中間那層用上了閃銀色的顏色配搭, 一經混合塗上, 雙唇即時變得水潤立體而且閃亮!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