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令浴室充滿著香甜果香 ~ ENITA 法式伊甸果園系列

來自愛爾蘭的新進網絡美容品牌ENITA Cosme Wonderland, 產品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 謝絶致敏性有害化學成份, 令肌膚得到純淨的呵護!

最近它們推出了全新
French Garden Paradise 法式伊甸果園身體護理系列, 而系列中共有三款不同的香味, 分別有熱情果柳橙、白桃杏梨及熱帶芒果! 而我手上這款是熱情果柳橙, 它的香味, 真的猶如置身鮮果園林中, 充斥著整個浴室!



法式伊甸果園身體護理系列產品, 蘊含天然花果精華, 如葡萄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乳木果油、洋甘菊萃取精華、玫瑰花水等等, 同時更含有豐富維他命E, 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及養份, 禦敏健膚, 有助美白衡肌!

 


這支Shower Fresh 沐浴凝露($108/300ML), 它蘊含葡萄籽精華、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令沐浴後肌膚保持水凝滋潤! 按壓式的設計, 方便按出適當的份量, 質地呈透明液狀, 而沐浴凝露的香味, 一按出來已聞到香濃的果香, 十分香甜, 泡沬豐富, 在沐浴沖洗時, 也不會感到黏滑質, 質感是清爽與滋潤之間, 擦乾身體後也不會感到黏溜溜的感覺, 不錯的!
 



而這瓶是Yogurt Scrub 磨砂乳酪 ($96/200ML), 它蘊含核桃果殼粉、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有效溫和地清除老舊角質, 適合每天使用!

它已瓶身設計, 打開外蓋, 它的香味, 同樣香甜, 真的想吃一口! 而質地方面, 呈泥黃色的乳酪質感, 柔滑鬆軟, 當中更含有深啡色顆粒, 顆粒是核桃果殼粉來的, 略為粗粒! 按摩後沖洗, 肌膚上過厚的角質層也明顯清除了, 而變得柔滑, 清爽!




最後這支Hand Lotion ~ Refreshing 清爽保濕護手霜 ($60/30ML) 它蘊含橄欖油
、葡萄籽油、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這支護手霜, 可以說是我的新寵兒! 採用軟管狀設計, 小巧方便, 袋在手袋裡, 也不會覺得太重!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護手霜擠在手裡, 它
清幽的浪漫花香, 即時令整個位置都散發怡人芳香, 十分討好, 而且它質感柔滑, 伸延力很好! 用後很快便滲透入肌膚裡, 不油不膩, 十分清爽, 磨砂完後塗它, 效果更好, 乾紋也明顯有所減淡, 是我推薦之物!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官方網站 (按我進入) Facebook (按我進入)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