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升級。肌膚締造兩倍幼滑 ❤ CLINIQUE

CLINIQUE 這支集3種專利精華於一身的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能夠撫平皺紋及紋紋, 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 2010年時推出, 當時我也率先體驗了它的功效, (按我)重溫!
 
3年的改進及評估, 加入更先進嶄新的科技, 推出這支升級版配方 Repairwear Laser Focus Smooths,Restores,Corrects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日夜無間地修護肌膚, 顯著提升肌膚幼滑度! 

 
全新的升級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520/30ml, $745/50ml, $1280/100ml) 是一支能夠同時修護眼部﹑面部﹑頸部皺紋的抗衰老精華, 並能帶來以下升級功效:
 
~ 全新煥膚科技注入快樂鼠尾草萃取, 幫助消除老化角質, 締造兩倍的幼滑效果!
~ 採用LF Peptide Complex 創新光子多肽複合科技, 連續使用12星期, 有效達至63%醫學激光去紋功效!
~ 激活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增生, 令肌膚緊緻、富彈性!
~ 同時撫平皺紋﹑修護肌膚結構及修復改善紫外線所致的傷害,明顯減淡眼紋及面部幼紋通過過敏性測試, 百分百不含香料! 
 
升級版的包裝跟舊有的包裝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但仔細看看的話, 會發現瓶身的字是有點不同的!
 
但新舊版的精華素同樣都是採用滴管式設計, 每次使用, 只需按壓一下泵咀, 剛好取出足夠份量塗抺全臉連頸! 
 
質地呈半透乳白色的凝露狀, 質感比較透薄, 延展性很好! 用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比舊有版本略帶滋潤, 但潤而不膩, 肌膚更帶有透亮感!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它性質溫和, 用後不會有敏感/脫皮情況出現, 而用了一段時間後, 會發現肌膚膚色變得均勻, 膚質也有所改善而變滋潤柔滑, 細紋及乾紋方面也有所減淡, 而且更帶有光澤感! 
 
現時在轉季的天氣下, 會帶點乾燥, 除了日常護理使用它外, 想妝容更貼服, 更可將它混合粉底一併使用, 效果同樣不錯的! 
 
官方網站: CLINIQUE
Facebook 專頁: CLINIQUE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