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體驗] 無矽靈草本修護洗髮品 ❤ Dr.Ci:Labo

市面上有不少洗髮產品為求令用後髮絲營造出滑潤感, 都會加入矽靈的成份, 但矽靈偏向防水性, 較難徹底洗淨, 長期使用下會殘留在頭皮上, 造成毛孔阻塞, 結果會使毛囊逐漸萎縮, 頭皮發癢, 甚至會造成落髮、脫髮的後遺症!
 

聽起來也怕怕, 還是小心選用比較好! Dr.Ci:Labo 研發出全新的『草本洗髮』產品, 分別是:
 
~ Herbal Shampoo 無矽靈草本修護洗髮水 ($205/300ml)
~ Herbal Treatment 無矽靈草本修護精華素 ($205/230g)

 
並實現了無矽靈﹑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動物由來原料等7項無添加!
 
雖然產品並不含矽靈成份, 但仍可做到清爽潔淨毛孔上的皮脂污垢, 讓洗髮後頭髮也能滑順易梳!
 
另外, 更蘊含16種天然草本精華和3種天然草本精油可讓頭髮保持滑順, 為加強髮絲的保濕力, 更加入非常溫和的胺基酸系洗浄成、使秀髮更為美麗健康!
 
這款Herbal Shampoo質地呈透明的液體狀, 一倒出來已聞到洗髮水帶有玫瑰的香氣, 這香甜的香氣, 更令人有舒緩及減壓作用, 而得以放鬆, 我很喜歡的!
 
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倒於手心, 再用少量熱水搓揉起泡後, 便可用指腹清洗頭皮! 
 
在洗髮時, 很輕易便能搓出豐盈的泡沬, 搓揉時也挺容易推開! 沖洗後, 發覺它的清潔力不錯, 用後髮絲及頭皮也感乾淨, 而且還沒使用修護精華素的情況下, 髮絲也不會感到有打結情況! 
 
用完洗髮水後, 便可將適量修護精華素倒於手心, 充份塗抹在髮絲上後按摩, 然後沖洗乾淨!
 
這款 Herbal Treatment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同樣帶有玫瑰香氣,  塗在髮絲後按摩, 會感覺有別於平常所用的潤髮乳! 它質感比較清爽外, 更會越搓越感髮絲有啜手的感覺, 會帶點難推開!
 
但沖洗後, 則沒有難推感覺, 也沒有假滑的情況, 梳理時也沒有打結問題, 也算易於梳理! 
 
在塗抹修護精華素時, 建議在髮絲上塗抹, 再以抓的方式, 令髮絲充份吸收修護精華素的養份! 
 
2款草本洗髮產品, 用後除了感頭皮及髮絲潔淨外, 出頭油問題也有所改善, 髮絲明顯看到有亮澤感, 而且順滑柔軟, 易梳理! 但對於毛燥及鬆散髮絲的我, 也變相令髮尾容易捲起, 這點也不關產品的事, 是我髮質變得更軟吧~!
 
另外, 用後髮絲更會留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十分討好!
 
 

 
官方網站: Dr.Ci:Labo
Facebook 專頁: Dr.Ci:Labo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