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打造性感飽滿咀唇。羊胎素透明質酸深層滋潤潤唇膏 ❤ INGLEMIREPHARM'S 英樹

我的咀唇一向唇紋都比較明顯, 而且經常感到乾燥, 就算經常塗潤唇膏, 其滋潤雖然能令唇肌變得潤澤及令唇紋有所淡化, 但想打造性感飽滿的咀唇, 好像遙遙無期!
早陣子給我接觸到 INGLEMIREHARM'S 這罐羊胎素透明質酸深層滋潤潤唇膏 ($169/9g), 聽說效果媲美到L 牌! 

這款潤唇膏不含色素﹑礦物油﹑鉛汞及防腐劑, 而所用核心成分是"胎盤蛋白" 及 "透明質酸", 更融合牛油果樹(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人參(PANAX GINSENG)籽油﹑山茶(CAMELLIA JAPONICA)籽油三大珍貴植物精粹成分, 令雙唇時刻滋養修護! 

同時更加入甜心薄荷(MENTHA ARVENSIS)葉油成分, 具有消腫止痛, 對唇部肌膚達到清涼﹑止癢﹑緩解腫痛的作用!
 
不過大家在購買產品前, 記得要認明產品上的包裝上是否貼有防偽標貼!
 
平扁罐的設計, 易於收藏, 質感呈乳白色的膏狀, 看似扎實的質感, 在塗抹時其實挺容易推開, 質感潤而不膩, 還帶有微淡薄荷味道, 塗抹後唇肌會感到少許清涼感!
 
經常性乾巴巴的唇肌, 塗抹後不會感到黏膩, 而是會感到潤唇膏很貼服及快被唇肌吸收, 不會出現油亮亮情況, 用後唇肌會感輕微清涼感, 水潤柔嫩, 更具保濕感, 令唇紋得以舒緩! 

過年時可能是熱氣吧, 唇角位出現爆裂, 最慘的是, 每當快癒合時, 傷口位置會比較乾及角質變厚, 只要將開口進食, 傷口會再度裂開, 令傷口遲遲難以癒合! 

試過塗上很多款潤唇膏, 也不能令快結巴位置不再裂開, 也難令厚厚的結巴肌膚容易吸收! 最後用上英樹這罐潤唇膏後, 傷口結巴位不但有所軟化及吸收, 也令傷口不再在進食時再度裂開, 而加快癒合!
 
想塗抺潤唇膏後唇肌看起來更飽滿及淡紋效果更好, 我會先塗上潤唇膏作打底後, 再敷上軟膜! 

因見平時在美容院做 Facial 時, 美容師也會連唇部一併敷上軟膜, 所以我也利用軟膜粉, 為唇肌敷上15-20分鐘, 當然也可利用保鮮膜代替, 但軟膜更貼肌膚, 不易走位!
 
撕下軟膜後, 利用紙巾/化妝棉沾上清水擦乾淨唇肌即可, 隨後再次塗上潤唇膏, 這時會發現, 比平時單塗後, 淡紋效果更好, 更吸收, 咀唇更飽滿亮澤, 大家不妨一試這方法喔!
 
雖然這罐潤唇膏價格好像貴了點, 每次用量不多, 而且是我遇過的潤唇膏中, 它是塗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令唇肌變飽滿水潤! 

我會以貴買平用去看, 在品質及用料上較有信心, 而且效果也有一定保證! 總好過平買入手, 但不時款款都合自己肌膚使用, 變相使用一兩次後便丟掉, 來得更不化算!





銷售店: 
Love.SkinShop -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 116鋪 
Pretty garden - 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兆萬中心1樓111號舖 
Beauty Store - 旺角西洋菜南街 5 號好望角大廈12樓03室 


Facebook 專頁: INGLEMIREPHARM'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