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要變得高貴點!

這個鐵盒子, 是我很多年前在Shu Uemura 買的, (不要問我價錢, 因為我忘了, 加上我買已經是多年前的事, 一定會平宜過你們現在買的!)  


買這個盒子, 會附上一片鏡子, 但我一直放在一旁沒有貼在盒子裡, 因為我想多放幾個眼影, (如果用來放眼影的話, 可放16個, 放胭脂的話, 可放8個)


早前我在整理化妝櫃的時候, 發現了遺忘了很久的一片鏡子, 就是上面所提及的那一片, 把它掉了有點可惜, 貼回盒子裡又覺得少了放眼影的位置,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幫它改造, 而又可以保留這片鏡子, 一舉兩得!!


 


原來外貌:


(我貼完才記得, 我還沒有幫它先拍一張改造前的照片, 現在用它的背面代替吧, 兩面是一樣的, 只是一面是shu logo , 另一面就是made in japan)


手術終於完成了, 就是把鏡子貼在盒子面層, 再用bling bling 貼在邊上, 就完成了!


可能我很少做這些事情,  我居然貼了差不多1個小時, 真的笨手笨腳了!



不要心急, 貼完後放它在一旁(約2-3個小時), 等膠水完全乾透, bling bling 就不會掉下來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