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活動花絮] Prosays 完美妝容工作坊

這次有機會出席Prosays 完美妝容工作坊活動, 真的十分高興及要謝謝theZtyle ,  現在就等我同跟大家分享一些當日的活動花絮吧!  當天的活動地點在 MAE VON MAKEUP INSTITUTE , 而我當日真的健忘, 道忘了帶相機, 為有用手機先拍吧, 有部份相片照出來效果也不錯,  更要謝謝我身旁的網友,  她願意跟我分享她當天所拍的相片!  到了會場, 不是太多人先到 , 所以我先用手機在周圍環境先拍幾張! 



 Mae Von 先跟我們發問一些粉底的問題, 例如: 化妝前的清潔步驟, 所用的產品, 更解釋給我們知道, 不同皮膚是需要使用什麼性質產品, 才能保持更持久的妝容.......等等!  以住專櫃小姐跟我們說, 使用控油霜是在護膚最後一步才搽的, 剛聽才知原來控油霜是在塗完toner 後就塗上的 >  然後才塗精華液 > 保濕霜 > 才上妝的 !

而當天為我們試範化妝技巧這位美麗model , 就是我們theZtyle 當中一位網友呢 ~ Lovina 呀! 真的要感謝她的幫忙了!



Mae Von 先跟 model 清潔面部 > 控油霜 > 精華 > 保濕霜



再在model 面上塗上可以令毛孔, 皺紋, 統統拭去的皇牌 Prosays ~ Disappear, 其實model 還未上粉底時, 塗完這個在面上, 以經看到她皮膚明顯平滑了!  我對這支disappear 很有興趣喔!  (所塗範圍如下圖)



然後就是塗粉底,Mae Von 會先在model 腮位畫一條钭線至臉上, 看看粉底顏色是否接近model 膚色的, 顏色對之後, 就開始跟model 塗半邊粉底在臉上 (因Mae Von 想我們一看就對比到的分別, 所以只塗半邊臉)!


再來, 就是用遮暇膏幫model 遮蓋面上斑點, 手法是要用一支幼細筆, 在斑點上點, 再用手指輕力的按壓數下!


到上蜜粉, 她先用小號的粉掃, 先點上小量蜜粉, 在剛才遮暇的位置先輕印蜜粉, 除後用大號蜜粉掃, 將全臉掃上蜜粉!


完成的半邊妝容, 是不是一看就知道其分別了!  而且上妝後的妝容, 看起來明顯很自然的!



(希望Lovina 不要介意我把相片弄了一條虛線吧)



 Mae Von 真的好nice  她還問我們還有沒有其它上妝問題, 很多網友不段發問, 最多人問的就是想遮黑眼圈的問題, 更找來其中一位網友做試範, 那就是cindy 媽了! 看她化完半隻眼之後, 是否一隻黑眼圈沒有呢!! Prosays 的粉底, 遮暇膏, 果然名不空虛傳!



至於那個foundation 要等我先試用後,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