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誰都想擁有永恒青春@ALQVIMIA


相信大部份美女們都會認識來自西班牙的天然護膚品牌Alqvimia,  當中為人所認識的是Body Sculptor系列! 但不知怎樣, 我每次經過它店舖門口總覺得它尊貴及神秘感, 而不敢走進去(是我自己感覺)再聞到傳來的香薰味, 更會令心情好像放鬆了,很舒服的!


↑↑該品牌的創辦人 Mr. Idili Lizcano  (原來 Idili 先生對自然療法、中國陰陽學說都有深刻的研究)


↑↑真的要謝謝Alqvimia ,我才有榮幸能夠安排試用, Alqvimia 新推出 Eternal Youth 永恆青春金鑽精華面霜 ($2,888/50ml) 

先來簡單介紹 Alqvimia ~ 永恆青春金鑽精華面霜主要成份及功效
功效:嫩肌緊緻、補充彈性、抗氧化、延緩青春、減淡細紋及表情紋、均勻膚色、具天然防曬作用。

金鑽成分:印度Karanja Oil、鳶尾花萃取、濃縮小麥蛋白、有機寒桑莓、有機小紅莓、繡線菊油、β- 葡萄糖、所羅門卸用保養油 (Abyssinian oil)、橙花、沒藥、玫瑰草、天竺葵、玫瑰樹。
 

 
 

 
     
 
   
 
 


在試用面霜前, 我要先到店舖先進行皮膚測試,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皮膚測試, 到職員要我把手錶,介子, 手鏈等物件脫下, 才會開始測試的!



原來要測試的是"生理年齡測試"(不明白什麼"生理年齡測試",那就看下圖所寫吧↓)


而測試的方法如下:↓ (這個測試分別要在使用前及使用後再測試1次)


測試分2個部份, 首先職員先幫我測試Polar Test 陰陽測試↓↓ , 左手拿住金屬棒, 右手的拇指跟無明指要用力的黏住, 職員每到一格頻度度數便會用力拉開我黏在一起的兩根手指, 直至可以把手指拉開的頻度度數便會停止。

(Polar Test 陰陽測試儀器)
再來就是"血清測試"↓↓, 盒子內分了3組不同血清樣本(每組分別是 B, C, L 及每組樣本各10支) 是用來測試細胞更生度, 淋巴循環狀況及血液循環, 測試跟Polar Test 差不多, 只是左手食指放在血清樣本上(1至10的血清樣本, 以1為是最健康/最好), 直至可以把手指拉開的血清樣本數值便會停止。這個測試其實我覺得很神奇,很奧妙的!

(血清測試所用的血清)
至於結果, 我的心理年齡比我實際年齡大了差不多9年,這刻的我.......

既然結果是這樣, 那我更應該在這段時間試用它的永恆青春金鑽精華面霜是否用後會年青了少!

試用日期: 23/10 ~ 7/11/2009
我的膚質: 在秋冬天皮膚性質屬於混合性偏乾


↑↑ 一打開面霜, 便會聞到濃濃的香薰味, 顏色呈乳黃色, 質感好像布甸, 把面霜暈開, 面霜即時變成凝乳質感, 很軟滑很好推, 但一點都不油膩,另外, 要注意面霜開封後, 只得3個月保鮮期喔!

試在手背後, 我再測試其水份是多少! 結果比使用前增加了12.5%! ↓↓


在試用期間, 在皮膚上我其實感覺不到有什麼改變, 所以我在不同日子拍了皮膚狀況! (不知大家覺得有沒有改變了)


總結:
我一直覺得不論貴/平的產品都要跟人合得來,才能發揮到它的功效, 在這兩個多星期試用, 我還沒看到皮膚跟使用前有什麼不同(可能我天天都看, 怎看都好像沒變), 只覺得擦上臉不油膩, 也沒有令我皮膚變差,就一直用! 心想可能這瓶面霜雖然珍貴, 但跟我可能不太合吧, 所以它沒什麼表現給我看吧!
   
直到去做第2次心理年齡測試時, 當時我還在感冒中 + MC, 職員說結果都會有影響的!原來用了這瓶面霜, 真的會有改善(我的心理年齡), 而結果是使用後的我比使用前的心理年齡年青了11年, 但皮膚實質是否有改善,那你們自己下定論吧, 職員更說用完整瓶面霜效果會更好, 那我唯有吧它用完再看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