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試用: NUXE Face gentle cleansing gel



平常我逛 SaSa 時, 都會看到 Nuxe 這個品牌, 而我第一次購入 Nuxe 使用就是Nuxe Face and Eyes Cleaning Water, 當時購入是因為它做特價, 它的卸妝能力不錯, 只是它的香味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講回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Nuxe Face Gentle Cleansing Gel!




[先簡單介紹及成份功效]

NUXE 源自法國, 是一個天然美學品牌。多年來使用珍貴的植物因子, 運用大自然奧妙的魔力, 孕育女子美麗的肌膚。產品蘊含金合歡蜂蜜、人蔘精華、極溫和植物性潔淨成分、蜜桃精華、萊姆花萃取液、合桃精華。

蜂蜜與多種天然花卉及植物精華結合,柔嫩滋潤保護肌膚,給予臉部肌膚細緻呵護。金合歡蜂蜜、人參精華及植物性潔淨成分,清潔之餘不損皮膚天然水脂膜,同時可緊緻毛孔,即使是敏感性肌膚及三歲以上小孩也可使用。

這產品性質溫和, 容易吸收, 即使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同時適合小孩幼嫩的肌膚。


**********************************************************************************


它顏色是淡茶色, 質感呈透明jelly 狀, 帶有很濃的蜜糖味(但我覺得跟嬰兒沐浴露香味最像)



而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早/晚上取適量於微濕掌心, 並於面上加以輕輕按摩, 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我發覺用手將cleaning gel直接起泡, 泡沬量會少一點!


而Nuxe Face Gentle Cleansing Gel 的ph值是5-6之間, 算溫和了!



*******************************************************************************


在使用前, 先來講講我皮膚性質吧!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化妝的人, 皮膚不算是容易敏感的人, 但在秋冬天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



試用日數:3天 (早,晚使用)

天氣: 當天使用時,天氣開始冷, 溫度好像是20度


我先用測試機在沒沾水的手背上測試,

測試結果是: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水份度只得34%.....很乾呀>.<)



再來把手背用清水弄濕後, 用測試機測試,

測試結果是: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水份度升了點, 有36.5%)



使用Nuxe Face Gentle Cleansing Gel後, 再用測試機測試,

測試結果是: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水份度有38%, 算不錯吧!)




總結:

可能天氣開始冷, 所以洗完臉翌日起床, 面油都不會很多! 而每次洗完臉後, 皮膚不會覺得乾緊, 就算不是即時塗面霜, 皮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臉上更留有蜜糖香味, 不過我用bb 體香來形容會更貼切, 感覺好像抱住小孩一樣, 再摸摸臉我覺得皮膚很滑, 很舒服, 用百多元就能買到一支溫和及清潔力不錯的潔面gel 算便宜喔!








[補充資料]

品名: NUXE Face gentle cleansing gel(蜂蜜溫和潔面啫喱)

價錢: 約 $120/200ml

購買地點: SaSa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