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最體貼的聖誕禮物@Jurique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年聖誕節, 我都會送上聖誕禮物給小朋友及我最愛的人(當然是我老公喔!)  而今年我就收到我老公送的, 我認為是最體貼的聖誕禮物, 因為它對護膚品牌不太留意, 真的沒想過他會送我這個, 想知道他送什麼給我嗎? 就是它.....Jurique 聖誕套裝呢!!



打開筒子看, 套裝內原來有一支"活機再生煥肌護手霜 (100ml) + Love Balm (15ml)", 真的很合用呢!   


可能他聽到我講, 最近的手跟咀都會很乾, 而且咀唇更出現脫皮破損..很痛(≧ω≦), 正雖要一個很滋潤的lip balm, 加上家中所用的差不多都用完, 所以它買這個送給我吧! 



其實我一向都只用 Jurlique ~ Rose Hand Cream 的, 其它我沒用過 , 但這支"活機再生煥肌系列的護手霜hand treatment" 我都是第一次接觸這系列喔!


 


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質感及用後感


沒開封的hand treatment 是有包護鐵片封住的(如左下圖), 需要打開子後, 把蓋子反倒用端位刺穿包護鐵就可以使用!(如右下圖)



質感方面, 呈濃稠 cream 狀, 顏色帶米黃色 (右上圖) ↑ ↑,


擦在手上, 不要看它這麼濃稠就會很難推開, 它伸延力很好的(如左下圖) ,


用很少份量就可以擦完一對手喔! 用後皮膚明顯光亮油潤!(如右下圖)



 



而這個" Love Balm 修護霜" 有效滋潤及保護肌膚功效!



產品說明


Jurlique ~ Love Balm 具備多種效能, 有效滋潤及保護肌膚, 而它更蘊含橘子的香味, 有效提昇情緒及滋潤肌膚!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幼滑, 同時能保護敏感肌膚, 並為因乾燥而龜裂的肌膚提供額外的保濕及抗氧化功效。


Love Balm 含有維他命E, 大豆, 葵花籽油, 天然沒藥醇, 橄欖油及蜂蠟等成份, 高效滋潤乾燥肌膚, 能同時舒緩、軟化及保護脆弱乾裂肌膚 – 可用於唇、手肘及其他乾燥肌膚。



質感及用後感 ↑ ↑


開封後樣子就如下圖一樣, 質感呈凝固高狀, 而顏色就呈淡黃色,


我只擦了一層薄薄的在唇上, 會聞到淡淡的橘子香味,  而且Love Balm 一接觸到唇就很變成油般很容易推開!  而且使用後, 本來乾紋及破損的咀唇(如左下圖), 即時感到滋潤及得以舒緩我唇部破損的痛楚, 更不會令到我咀唇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那種(如右下圖) !



這份聖誕禮物, 真的是今年收到最好最體貼的一份喔!!


 


 


官方網站: Jurlique


 


 


p.s 剛收到email~ 由28/12開始 Jurlique會在Faces舉行roadshow
click 入以下網頁登記, 就可以免費獲贈活機產品試用裝50元現金卷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