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體驗♥ZA ~ Future Defense 時光活顏系列


這次體驗, 真的要謝謝Beautylife x Za 安排這套 Za ~ Future Defense 時光活顏系列 (優惠價套裝$199)給我試用, 一套有4件產品, 都蠻化算的, 就等我先來跟大家介紹吧!


不過在試用前,先告訴大家我秋冬天的皮膚性質: 屬於混合性偏乾


 


第一個出場的是 Za ~ Future Depense Cleansing Foam 100g


 


★功效介紹及質感


洗臉膏標榜有透明質酸複合物, 維他命複合物及礦物複合物, 好吸引的成份喔!


使用方法: 早/晚取出3mm於掌心, 揉起豐富泡沬, 以打圈動作塗勻全臉, 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



而洗臉膏質感十分紮實的膏狀, 顏色呈淡黃色及帶點橙色粒子  ,帶淡淡香味, 香味很討好的, 不過用手來搓, 我發覺泡沬不是那麼豐富



所以我改用了我的好幫手"起泡網"呢, 起的泡沬又多又豐富又細密喔!



使用後感:


洗完臉之後, 我覺得清潔力不錯, 而且很乾淨, 用後肌膚不會很乾, 用手摸臉, 皮膚是很滑的。



↑ ↑第2件出場, 那就是 Za ~ Future Defense Cream 40g


打開外盒, 面霜蓋會貼有金色貼條, 等用家識別封口是沒開過的。↑ ↑


 


功效介紹及質感


使用方法: 早/ 晚塗上柔膚水及乳液後, 取適量輕輕按摩至全面吸收!



柔膚霜質感呈乳白色霜 ↑↑ 看似紮實的膏狀, 但一觸摸面霜, 它很軟軟的, 而且感覺很輕, 帶有淡淡香味。 一擦在手, 它的伸延力很好 (上圖右↑ ↑)  只要稍加按摩一下, 面霜就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明顯光亮油潤!


 


使用後感:


凝乳的質感很軟滑, 質感水水的, 覺得用後帶點油潤感, 滲透性表現不錯!



↑ ↑到最後2件出場的是 Za ~ Future Depense Lotion (30ml) 及 Emulsion (30ml)



 ↑ ↑Emulsion 質感比很輕, 呈乳白色乳液狀(上圖左), 而Lotion 則跟我們平時所用的爽膚水差不多, 但它質感則厚一點, 呈透明膠水狀( 上圖右)


Emulsion 擦在手上, 乳液一點都不油膩, 很清爽的, 它的伸延力也不錯 , 而Lotion 由於質感比較厚, 所以用後皮膚好像包著1層保護膜一樣滋潤!


如能洗完臉之後用它, 再配合柔膚霜使用, 更加容易被皮膚吸收, 效果更好!


 


水份/水油機測試


[這測試是擦完Lotion + Emulsion + Future Defense Cream ]



↑↑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 水份測試機


使用前皮膚只得33.5%, 使用後上升到52%, 效果還算不錯



 


使用後感及總結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ZA 的產品只會適合年青的人用,  猜不到, 使用後, 連我這一把年紀的人都可以用到, 整體用後皮膚水份, 彈性都變好了, 而當4件產品中, 最令我欣賞的, 就是柔膚霜, 因它的質感軟軟的, 擦後不會令到皮膚很大的負擔, 而是清爽中帶滋潤!   另外,  我發覺真的要配合整個系列產品使用, 效果才會看到更明顯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