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Benefit♥專門店進駐九龍灣

這次出席了 Benefit 德福廣場的專門店開幕, 很開心, 一到步就見到很多熟悉的blogger 朋友, 店面設計真的很吸引, 而且另外一旁是一大片落地玻璃, 能清楚看到店裡面的所有環境, 不會給人一種神秘感而不敢內進~ 真的捉到香港人買東西的心裡!! ^^

吉時到, 剪綵儀式開始, 剪綵完更開香檳慶賀及與大會人員合照,

大家進內參觀及品嚐大會提供的美食, 店內放滿了各種不同的benefit 新品, 而德福專門店更設有Body Waxing Room, 聽 PR 所講, 環境比海港城的更大及舒適!

店內各樣的產品, 都令人花多眼亂, 但最令人難忘的, 應該是cupcake上面印上Benefit  的logo 圖案, 弄得十分精巧, 真的不捨得吃它喔!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贈在場每一位喜賓一份禮物, 當中更有新品喔, 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吧!

好嘍~報導到這裡!! By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