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是日敗家] 抵用面膜紙♥天使

你有用罌裝/ 支裝的gel/ cream mask 嗎? 有沒有發覺敷完效果未如理想!


早前看到Sandra 網誌所教, 她發覺敷這類型mask 時, 可再蓋上一張沾濕了化妝水/ 蒸餾水的面膜紙蓋在 mask 面層上, 能令mask 困住, 而令皮膚更好的吸收!


當我四出找尋她介紹的面膜紙時, 真係找不到, 不過就給我在天使找到另外一種面膜紙($25/100張), 而價錢及張數也比她介紹的更多及平宜, 想心, 也是用完丟掉, 不如買包平宜吧!



紙質是採用純綿, 比起壓縮丸裝的面膜紙不需要太多化妝水就能沾滿整張, 而且是台灣製造!



而敷上臉, 除了鼻子位置差一點點外, 其它位置也能蓋到全臉! 大家也值得試用這個方法呀!



最近我看到一篇文章, 說sleeping mask 建議不要敷過夜, 反而對皮膚不好!


有見及此, 我嘗試將sleeping mask 不敷過夜, 當平時所用的mask 使用, 但就會比平時敷久一點, 再蓋上沾有化妝水(可用平宜的化妝水, 不一定用名牌) 的面膜紙在上面!


發覺出來效果也很好呀, 而且敷完用面膜紙的面(即沒有貼到gel mask的一面) 用來擦去多餘的gel mask, 這樣連化妝水也不用擦 就可直接塗晚霜就睡覺了!


(但如擦完後還是覺得黏膩/ 還有mask 在臉上, 建議還是用多1張化妝棉沾化妝水/洗水再把臉擦乾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