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Cafe Jr.♥銅灣灣

這次去了這家Cafe Jr 餐店吃我們的晚餐, 地點位於銅鑼灣, 我倆進去時, 才知道這家餐店是半自助型式的, 即時自己要先到收銀處買食物, 然後有一個牌子給你, 由服務生拿過來給你的, 所以唯有拿菜單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吧, 但看上去菜單上的菜式並不多!



我倆選定後, 就選了一個套餐A 及套餐C, 分別是拿破崙意粉及白汁魚柳飯 (菜單名字有點忘了),



可能我鍾情蕃茄汁的意粉吧, 所以2款菜的味道最好也是意粉這款比較好味, 而白汁飯就味道比較一般!



而套餐是包了餐飲1杯, 餐包一個, 一碗忌廉湯



印象中, 它的忌廉湯真的不太好喝,



整體食物水準真的跟一般的快餐店差不多, 但以快餐類來算, 這餐真的不算平宜, 2個套餐用了差不多$120, 但唯一覺得不錯的應該是意粉這道菜吧, 但番吃指數可以是0~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