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全身都散發著朱古力香氣♥Sensation Chocolat

一聽到巧克力這三個字, 相信大家一定想到吃, 口水已經在流 ~ 哈哈!  但巧克力除了吃之外, 原來還有護膚產品推出的!



最近獲邀去尖沙咀的GI Mall 商場內的一家專賣法國巧克力的品牌 "Sensation Chocolat" 發現它們店除了賣吃的巧克力外, 原來也有別的巧克力產品出售的, 當中有沐浴乳, 護唇膏, 卸妝乳, 面膜等等多種巧克力為主的產品, 種類凡多!


離開前更送上2套巧克力的旅行裝產品及巧克力(我最喜歡葵花籽巧克力, 連我家大少不吃巧克力也愛吃這個), 讓我回家能夠感受巧克力的魔力!!


 


回到家已想即時感受它有多少魔力! 一開瓶蓋,整間浴室都充滿巧克力的香氣,洗澡前當然要卸妝吧, 那就用上"牛奶可可卸妝乳"質感呈乳白色的lotion 狀!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很好效果, 我在手背擦上不同的化妝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防水眼線液> 防水眼線筆> 防水睫毛膏> 粉底液> 眼影> 唇蜜> 唇膏等7樣東西,但測試後還殘留部份超防水的化妝品在手背上, 所以還是建議若用了防水產品的眼部產品, 最好用會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 然後才用這卸妝乳效果更好!



卸完妝, 當然是洗澡吧, 洗澡時用上 "牛奶可可沐浴乳", 用後不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 而且用後皮膚不會感到很乾, 還散發著巧克力香氣, 實在香甜, 這刻真的會怕有人來咬我一呀 >W<


洗完澡, 當然要幫我的肌膚保持水嫩的, 即時塗上"牛奶可可身體乳液" 淡淡的巧克力香氣,質感十分柔滑不黏膩,真的令人再次陶醉於巧克力的甜味之中!



[測試效果] ~ 用後真的即時變得滋潤, 最適合現在水份底的天氣使用!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最後也來敷個"牛奶可可慕斯面膜"吧! 它是能去臉部角質和肌膚再生的獨特慕斯面膜, 用後皮膚變得滑溜, 我覺得1種面膜能做2個用途十分方便!


2種用法, 給大家參考吧! 


[磨砂]~先弄濕臉部,然後塗上薄薄一層,再輕力按摩1分鐘,即可用溫水沖洗乾淨!


[面膜]~潔面後, 將面膜全臉塗上(眼唇避開), 待在臉上5-7分鐘後, 可用溫水沖洗!



而這支"可可按摩油"用上後皮膚會更覺滋潤, 而用作按摩的話會更好推開, 而且用後皮膚變得光亮, 如能配合配件使用, 效果因為見效!



一個晚上, 用上巧克力的產品, 真係好像整個人浸在巧克力中, 整個身體也散發著巧克力的香氣!!


好嘍~ 來了一篇超長的分享文,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悶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下面地址看看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