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撫平細紋, 我有它♥美肌の誌

冬天的乾燥令我皮膚變得又乾及繃緊, 連上妝後也不貼服及容易出現乾紋最近碰上美肌の誌的"瞬間撫紋淡斑納米精華素及眼鼻膜"組合, 對於愛美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試新產品的機會喔!



美肌の誌~瞬間撫紋淡斑納米精華素 ($159.9/ 25m l) ↓↓



[質地]


精華素質地呈乳白色的啫哩狀, 伸延力很好, 滲透能力很高, 而且用後不會覺得黏膩!


 


[產品介紹] ↓↓



[測試水油份]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測試清爽度及用後感]↓↓


擦了精華液後, 皮膚很快吸收, 而且覺得清爽, 再用泡泡粒測試其清爽度吧, 只黏到1粒泡泡粒, 精華液十分清爽喔!



美肌の誌~瞬間撫紋淡斑納米眼鼻膜 ($ 89.9/7) ↓↓



[眼鼻膜的設計]


眼鼻膜用了膠片托住, 而體積只得平時所用的面膜一半大跟眼罩差不多樣子, 眼皮位置可將眼膜拿起/蓋下來敷!



[產品介紹] ↓↓



這次找來我家大少幫忙示範, 而且他的眼紋也比我多, 有效無效一用就清楚喔!


 

[效果對比]




使用前, 大少的眼皮下的眼紋比較明顯, 而且多, 敷完後, 它的眼皮下的乾紋明顯淡化了, 而且皮膚看起來柔滑!



[測試水油份]


使用前: 水份-1, 油份+0, 柔嫩-1


使用前: 水份+5, 油份+2, 柔嫩+5



[用後感]


這款眼鼻面膜敷完後會感到皮膚即時滋潤, 眼紋也比敷之前淡化及撫平, 皮膚也變得水嫩, 價錢也相對便宜!


如能在敷面膜前再擦上瞬間撫紋淡斑納米精華素來敷, 效果更好, 而且眼周皮膚看起來有收緊及升提效果補濕方面非常出色!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