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零瑕。優肌> 宣傳活動♥Doctor Kits

很榮幸能夠出席這日本品牌 Doctor Kits <零瑕。優肌> 宣傳活動, 大家聽它的名字還以為它是新產品, 原來這品牌是由皮膚醫學專業團隊與一班專科醫生及醫療人員的帶領及監管下研究出來的, 而且它在日本已經創立25, 在日本本土很有名的!



而這次活動安排在奧海城二期舉行, 當我到達會場後, 已發現不少Doctor Kits 產品及代言人Janice Man 的海報!



活動正式開始,由吳彤擔任當天大會司儀, 再介紹代言人Janice Man出場與大家分享CC Protect Cream UV Block Powder 的功效及分享化妝心得!



更邀請Doctor Kits香港代理高層上台與大家祝酒, 正式宣佈Doctor Kits 正式進駐香港!



品牌更邀請名化妝師Annie G 上台為大家示範 CC Protect Cream UV Block Powder的用法及技巧, 產品在Annie G 手上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兩三下就弄好一個又貼服的底妝!



最後, Doctor Kits 日本高層與香港代理高層及員工來一張大合照, 當然不能少了Annie G 合照喔!



離開前大會更送每人一份禮物回家試用, 讓我回家可以試用, 遲下再跟大家分享它的用後感及效果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