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分享] Nail Polish Remover♥CuCu Pot

最近有朋友給了我一件小玩意, 因為她知我平時也有塗指甲油的習慣, 她說用這個很方便, 而且寫名是NON-ACETONE, 天然又不會傷害皮膚!


收到小玩具時, 發覺它體積比已往我見過的比較少, 而且輕便! 至於價錢, 原來只售$39, 現在做特價$33, 更便宜喔!




打開蓋子, 會見到罐內有部份位置是有海棉的, 而海棉部置是沾有卸甲用的液體,卸了2隻指甲, 裡面的海棉也不會很骯髒!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明白, 我拍了一片試用片(因為是示範, 所以只塗了2隻手指) 證明這產品卸得又快又乾淨, 而且用後指甲會油亮, 跟平時用的卸甲水不同的, 我感覺它是油來的, 但用紙巾擦一下就已經沒有了, 甲邊附近也不會覺得很乾, 這個真的要讚喔!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吧!


 


 


 


 


銷售網站: Cheerycar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