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Biolane卸妝BB水短片 + 送出5支貨SIZE卸妝BB 水

還記得早前我介紹過給大家的Biolane 卸妝BB?



它性質溫和, BB 也可以用的, 安全可靠!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Biolane 當天活動的短片, 現在就與大家一同欣賞吧!



 


看完後, 是否有衝動也想感受一下它的清潔力及滋潤吧, 很開心Biolane 會送出5支給有一路看我blog 的朋友們! 想試的朋友, 還不快點登記!


登記步驟很簡單, 大家只需按以下步驟做:


1) 先到我"Mrslan靚太(靚靚煮飯婆)" 及 "Biolane"Facebook 專頁上按"like/讚好"


2) 再click 入"Biolane 抽奬表格"登記!


3) Biolane會以抽籤決定, 抽出5位得奬者!


4) Biolane會直接聯絡得奬者領取禮品!


5) 截止日期為: 14/1/2011 ~!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