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是日敗家] 冬日妝品♥Ettusais + Make Up For Ever

Ettusais duo pact 這盒2 in 1 粉餅(粉紅色粉盒$80 + 粉餅$250)及這一支Aqua SplashM)復活草保濕噴霧($110), 在推出不久已經敗了, 不過最近才將它開封, 粉紅色的外盒配上lace 設計,已經很得我歡心!


↓↓而這款粉餅只需自行安放好粉餅及粉樸在粉盒內就完成了, 而它的特別之處就是擁有2種功效集於一身, 分別是控油護膚粉及遮暇保濕粉, 粉餅更有SPF 16++ 保護,不含香料!


試色給大家看吧, 用粉樸直接拿取,BA 教輕輕打圈擦上會比較貼臉,而粉底的內含微細的粉末關係,令上妝後不易脫妝, 而妝容也顯得更貼服, 用後十分幼滑及貼服, 而在光影粉那邊取少量,塗在眼部, 眼尾, 眼袋位置,可有助妝容看起來更立體!

↓↓每到中午, 我的肌膚T-Zone 位泛油情況會比較明顯,因而令妝容脫落/浮粉現象出現, 這段期間, 我會用這支AQUA SPLASH 在皮膚覺得乾燥時用它,能為肌膚即時補水,加上不含油分配方, 而且更蘊含復活草強效保濕精華,性質溫和, 沒有香味!

試給大家看它噴出來的均勻度, 先在紙巾上測試噴咀我只噴一下在紙巾, 你們看, 整張紙巾都是濕痕, 而且不會只得某位置弄得太濕, 外形小巧, 攜帶方便, 讓肌膚什麼時候也能補充水份! 或上妝前先噴一/兩下, 再上妝會更貼臉喔!



測試酸鹼度: ph6左右...對皮膚也尚算溫和, 算合格吧!

最後, 出來效果也算不錯呀, 很貼服自然

另外一件分享的是Make Up Forever 不是我買的, 是朋友早前所送, 不過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 這盒"ROCK FOR EVER STARS & DIAMOND 晶鑽及星光亮粉" 金屬外盒的包裝佈滿金銀色窩釘的圓形金屬充滿Rock For Ever 的味道!

圓形金屬盒內有1盒透明晶鑽亮粉及2盒迷你星光亮粉(淺紫色,淺褐色), 3款亮粉的閃亮度十足, 用的份量少少就已經看到閃閃發光!

我只用它們3隻色的閃粉化了一個眼妝, 用眼望真係很閃亮的,而且只需要用很少很少的份量, 用手指輕輕的已經閃閃發亮了(相機又在吃色)!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