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分享] S-CLINIC 6合1去角質泡泡+VC抗氧化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

很久之前看到雜誌上廣告介紹這支"S-CLINIC 61 去角質泡泡", 覺得它好像很神奇的, 因為它除了可去角質外, 更可解決黑頭粉刺, 美白去斑, 收細毛孔等等多項功效, 全是我想解決的問題, 看完後, 心中已對這件產品有衝動想買!

↓↓早前在萬寧見到它的蹤影, 而且現在可用體驗價$158/120ml(原價$238) 就可買到結果......要帶它回家試試它是否真的厲害!


[產品介紹]

S-Clinic去角質泡泡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並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不會刺激肌膚, 只要將泡泡塗抹於面上打圈, 即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吸走毛孔裡的污垢及去除多餘油脂、黑頭和粉刺, 更同時滋潤保濕, 令肌膚迅間回復潔淨、滋潤、美白及細緻!


 

[質感方面] ↓↓

在外盒上會有一張封條封口, 而瓶口也有一張封條封口的, 打開後, 它的瓶咀採用放射式的設計, 按出來的泡沬十分細密及有豐滿, 泡沬帶有點香味!

[使用方法]

潔面後抺乾面部水份,取適量的S-Clinic去角質泡泡均勻塗抹於面部,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脫落在面部的污垢,用紙巾擦拭或溫水清洗乾淨,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建議可每週使用3次。

[效果及用後感] ↑↑

使用前我皮膚膚色不算很均勻(一段時間沒再用美白產品, 連斑也開始深起來@_@), 這個6合1去角質泡泡使用時非常方便, 當按摩完後, 就可沖洗!

發覺用後皮膚的膚色明顯帶有光亮感, 而且臉上的角質層, 污垢也同時一併帶走, 皮膚也變得很柔滑, 而這個跟平時用的磨砂膏/peeling 的產品我覺得這個會更方便, 而且不會因為當中的粒子而令皮膚敏感!

 

 

↓↓另外, 這次除了將 S-CLINIC 帶回家外, 我更帶了"It's Skin ~VC抗氧化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回家試喔(因為原價要$138/ 30ml, 現在做特價$99/而且聽朋友講這個品牌的口碑也不錯呀, 見有一段時間沒用美白產品, 發覺自己的斑斑也明顯深起來, 所以就選了這支美白精華來用!

[效能及使用方法]


功效:有效抗氧化,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 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 預防色斑產生, 收細毛孔及使肌膚變得亮白富透明感, 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潔面及爽膚後, 取適量輕塗於面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產品及質感方面] ↑↑

包裝用了塑膠物料包裝好, 盒邊的位置有一個封條, 產品採用了滴管設計, 黃色瓶身十分搶眼, 質地呈米白色的乳液狀!

 

↓↓它的伸延力很好, 質感比較滋潤, 在這個乾燥的天氣使用, 也不會覺得很乾, 但吸收能力就需要按久一點才能完全吸收!



再用測試機測試, 使用前我皮膚比較乾, 用後即時變滋潤!

使用前: 水份 -4, 油份 -4, 柔嫩 -4

使用後: 水份 +2, 油份 +5, 柔嫩 +2


[用後感]

這支VC抗氧化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質地對我來講比較滋潤(秋冬天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 T-Zone位容易冒油), 用後皮膚雖然不覺得乾, 使用初時, 皮膚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黏膩感, 當皮膚吸收後就沒有這感覺了, 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也可接受的!

用後皮膚除了覺得滋潤外, 更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性及保濕, 至於我臉上的斑斑, 現在還沒看到效果, 我想我需要用久一點才會知道!!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