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讓肌膚也來喝杯清酒(下篇)♥VIEVIC 日本藏人

還記得我早前我所分享過的"VIEVIC 日本藏人(上篇)"嗎 (可按藍字重看)?  雖然期間我也花心試用期其它品牌產品, 但還是乖乖的專注使用這套VIEVIC 日本藏人產品, 用了一段長時間, 是時候也跟大家作個詳細分享吧!


產品1) 純米淨白卸妝油 ($220/120ml)
↓↓既然是卸妝油, 當然要測試它的卸妝能力吧,先在手背上畫上彩妝品,雖後跟平常卸妝步驟一樣(也是乾手乾臉的) 將卸妝油滴在手背上, 先打圈按摩數十下, 彩妝已溶化的七七八八了, 再沾點點水把它轉為乳化程序及再打圈按摩, 彩妝品乳化完成後,就用水沖洗乾淨!

[結果]
差不多9成的彩妝都卸掉, 只留下一點點防水Mascara 痕跡, 所以用它來妝淡妝是沒問題的, 如使用了超強防水的產品(如:眼線膏, Mascara),建議還是使用專用卸妝產品,會卸得更切底!

產品2) 美白濕面皂 ($99/90g)
用起泡網幫助下所產生的泡沬十分豐盈及細密, 雖然它是肥皂, 但使用後也不會令皮膚覺得乾燥,反而感覺乾淨清爽, 用手摸臉更覺柔滑!

產品3) 純米魔法水 ($350/150ml)
這支皇牌產品, 真的可與神x水媲美,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清酒味, 平時我會化妝棉沾上純米魔法水來擦臉, 發覺化妝棉本來是白白的,用後變成黃黃的(下圖右下角),用擦的方法,可一併將過厚的角質層帶起!

另外, 大家更可用它來沾濕壓縮面膜紙來當一個toner mask使用(敷5分鐘), 用後肌膚變得柔滑,臉上的毛孔也有所改善及令妝容更貼服細緻!
我也用了測試紙測試它的酸鹼度, 它的酸鹼度只在 ph6 之間, 性質也尚算溫和的!
產品4) 純米美白乳霜 ($420/43g)
這瓶乳霜, 雖然看上去很濃稠, 但其實很容易推開,伸延力不錯的! 而使用後肌膚會覺得滋潤及補濕, 更發現塗了乳霜那邊皮膚會帶有光澤感, 就算這麼冷的天氣使用, 也不會覺得很乾及黏膩, 如塗完純米魔法水再使用它, 效果更好!
而水油份測試所顯示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 肌膚真的即時變得滋潤及增加水份!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0, 油份+4, 柔嫩+0
[清爽度]
當用了以上4件產品後,測試一下它的清爽度, 結果黏到4粒泡泡粒,雖然看似很油膩的, 但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 其實真的不覺得很黏膩的, 反而覺得它的滋潤度剛剛好!

[效果]
在使用前我拍了一張使用前照片, 而這分享前我也拍了一張, 分開看時我自己都覺得分別不大的, 還以為它還沒見到功效, 但一併下來比較, 才發現原來VIEVIC 產品在我不經不覺下令我的問題皮膚(毛孔粗大, 雀斑等) 也變淡了及毛孔真的細了, 這點真的令我驚喜!

現在VIEVIC 日本藏人推出一個"情人節優惠" 原價$1,080/一套四件,現在可用優惠價$864就可以擁有, 想送情人一份特別禮物, 那就快快訂購了!


官方網站: VIEVIC 日本藏人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