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匠♥坑口

這頓晚餐是我新年前逛街辦年貨時見到這間新店" Mazter", 見沒試過就決定試試看, 坐下後, 它們的碗具也很精緻, 連筷子套也很特別的!

這個匠壽司材料新鮮而且彈牙, 很好吃, 值得推介大家試試

我點了一碗吉列豬扒手打烏冬烏冬十分彈牙, 湯底也好喝, 而且烏冬跟豬扒是分開上的, 不會令脆脆的豬扒吃起變軟掉!

不過最不好的反而是豬扒, 肉質實在太韌了, 很難咀嚼, 一點鬆軟都沒有, 這個令我有點失望!

另外, 大少就點了滑蛋豬扒飯, 這個豬扒反而好吃過吉列豬扒那款, 不會太硬, 而且又不會因為沾上了蛋汁而令豬扒的脆皮軟掉, 不錯!

這個我忘記了它的菜名了, 只記得它是豆腐, 但挺好味的, 雖然它是炸物, 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這頓晚餐整體的食物水準很高, 烏冬十分彈牙, 壽司好味, 豆腐不油膩, 吃了這麼多食物, 結帳時也只用$27x, 用這個價錢有這食物水準我覺得不錯, 唯獨我喜愛吃的吉列豬扒的質地比較韌, 只得脆口, 但一點鬆軟都沒有!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