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aquafirm+膠原活肌泡沫面膜♥H2O+

使用時會起泡沬的面膜, 我曾經也用過, 用的時候真的很新奇, 而且敷的時間也只是數分鐘, 就完成護膚程序, 超方便, 很適合工作忙碌的香港人! 現在連H2O+也推出一款敷的時候會起泡沬的面膜"aquafirm+膠原活肌泡沫面膜($320/100ml)" 這款面膜能發揮全效膠原緊膚效能, 為肌膚注入大量膠原、養份及水份, 聽起來很吸引!


[產品介紹]

aquafirm+膠原活肌泡沫面膜, 突破性利用泡沫緊膚補水。塗於面上後,無須任何打圈或按摩, 面膜會自動形成泡沫狀, 只需5分鐘, 面部被豐盈的泡沫所覆蓋, 海洋膠原微球體及海洋營養細胞緊緻精華迅速發揮全效膠原緊膚效能, 為肌膚注入大量膠原、養份及水份, 即時回復水潤, 提升緊緻度及彈性, 並能深層補濕。可說是肌膚膠原蛋白的「急救補充劑」

 


[質感方面] ↓↓

打開後,按2,3泵在手上, 面膜呈粉藍色, 質地是濃稠的凝膠狀, 帶有海洋的香味!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於清潔臉部後, 將面膜塗於臉上, 待5分鐘, 期間面膜會產生泡沬, 然後用暖水潔淨肌膚便可!

至於敷上臉的效果是什麼了, 好嘍, 現在就試給大家看喔~ 塗上後不久, 會聽到臉上的面膜發出很小很小的"吱咋"的聲音, 再望鏡子, 臉上開始不斷地產生很多泡沬, 轉眼間全臉已變得白白的, 樣子很好笑!



[效果]

敷完後,肌膚會即時感到很水潤, 而欠彈性的肌膚也變得緊緻及有光澤, 效果不錯呀!


↓↓用水油份測試機來測試看吧, 只敷了短短的5分鐘, 肌膚的水份及滋潤度增加不少, 效果顯著!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感]

每次使用只需要按3-4, 把面膜全臉塗勻, 在敷用過程中, 面膜會慢慢產生泡沬, 當敷完後沖洗皮膚已明顯變得水潤及有光澤感, 而且臉上的肌膚也會感到有緊緻的效果!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