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Neo Stem 締造抗皺奇蹟 ❤ NATURE'S

近日已覺天氣明顯開始有微涼感, 季節轉換令肌膚也同時感繃緊及乾燥的反應, 也告知你是時候要選用一些更貼合現時肌膚需要的產品進行修護了!
 
來自意大利的天然護膚品牌NATURE'S 的皇牌Neo Stem 幹細胞抗皺系列, 產品成份擁有再生修護功效的雪絨花幹細胞, 有助加強細胞自我修復功效, 減慢及延緩衰老現象!

 
而今年更推出2位新抗皺成員~柔滑緊緻潔面乳極緻抗皺活肌面霜! 早前更安排在銅鑼灣舉行一場新品發佈活動, 讓大家更全面了解! 
 
在活動上, 司儀先為大家揭開序幕, 更邀請了品牌代表為大家講解品牌的天然美肌概念, 所有產品均選用最純淨的天然植物精華, 更符合嚴格的品質保證, 以確保產品能發揮最大的效能和耐受性, 而且不含有害成份
 
更介紹Neo Stem幹細胞抗皺系列的主要成份及功效! 當中這種珍貴的天然植物「雪絨花」 由於生長環境惡劣, 從而延伸出天然的抗壓特性, 擁有極高的自我保護及再生能力!
 
NATURE'S 的科研人員只抽取它葉子的一小部分, 利用高科技培植雪絨花幹細胞! 有助加強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減慢及延緩衰老, 改善肌膚鬆弛問題, 撫平及修復幼紋, 預防皺紋的形成!

 
皇牌Neo Stem 幹細胞抗皺系列, 共有6位成員, 每款產品配合不同手勢及按摩手法使用, 效果更好!
 
 
Neo Stem Cleansing Cream Face and Eyes柔滑緊緻潔面乳($420/150ml)
 
它能有效深層潔淨肌膚, 能溫和地卸除面部化妝品及污垢! 蘊含0.5%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促進肌膚的吸收能力, 助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而有機玫瑰果油、有機月見草油及杏仁油成分, 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有效滋養及軟化肌膚, 肌膚變得潔淨、光滑及緊緻!

 
 
 Neo Stem Face Biostimulating Super Concentrated Drops超級抗皺活肌精華($840/30ml)
 
它蘊含2%高濃度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是疲倦受壓肌膚的強效修復精華, 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有效加強細胞自我再生及修復功能, 喚醒肌膚, 促進肌膚的吸收能力, 提升及緊緻面部輪廓, 為肌膚重新注入活力! 更含小麥胚芽、有機玫瑰果油及有機月見草油成分, 能深層滋潤肌膚, 有效擊退疲倦及衰老的現象, 帶來更顯著的抗皺修護效果!
 
 
 Neo Stem Biostimulating Filler 瞬間修補精華($550/15ml)
 
它特別針對面部及頸部的細紋及皺紋, 蘊含1.2%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有助瞬間減退細紋, 淡化皺紋及預防皺紋的形成, 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加強細胞自我再生及修復功能! 更含小麥胚芽及有機玫瑰果油成分, 可即時深層滋潤肌膚, 助肌膚補充及鎖住水分, 肌膚回復光滑緊緻! 
 
Neo Stem Biostimulating Eye and Lip Contour修復眼唇抗皺霜($440/15ml)
 
它特別為幼嫩及敏感的眼部和唇部肌膚而設, 不含任何香料, 蘊含1.2% 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有效緊緻及提升輪廓, 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加強細胞自我再生及修復功能, 有助瞬間減退眼部和唇部細紋, 預防皺紋的形成! 更含金盞花萃取精華、小麥胚芽及有機玫瑰果油, 有助補充水分, 深層滋潤肌膚, 助肌膚回復彈性! 
 
這支還可用於唇部, 我本身唇部比較乾及容易出紋, 用後很喜歡它的質感, 不黏不膩, 而且更快被唇部肌膚所吸收, 更感咀唇有飽滿感!  
 
Neo Stem Ultra Nourishing Biostimulating Face Cream 極緻抗皺活肌面霜 ($1,180/50ml)
它蘊含2.5%極高濃度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為肌膚提供極緻的抗衰老功效, 加強細胞自我再生及修復功能, 防止肌膚的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流失, 有效減退幼紋, 淡化皺紋及預防皺紋的形成!

有機玫瑰果油及有機月見草油成分, 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助肌膚回復緊緻彈性;小麥胚芽及有機乳木果油成分有效纾緩及滋養肌膚, 增強肌膚的自我保護能力, 助肌膚擊退衰老現象! 特別適合成熟、提早衰老及缺乏彈性的疲倦肌膚!
 
 Neo Stem Intensive Biostimulating Face Cream 深層修復活肌面霜 ($1,090/50ml)
 
它蘊含2%高濃度的雪絨花幹細胞成分, 質地容易吸收, 有效加強細胞自我再生及修復功能, 防止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流失, 有效撫平幼紋;有機玫瑰果油及有機月見草油成分, 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助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小麥胚芽及有機乳木果油成分有效纾緩及深層滋潤肌膚, 助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最後大會更邀請了星級代言人唐詩詠小姐親臨會場, 為大家分享她對Neo Stem 系列的產品用後感及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看到她肌膚怎麼好, 相信Neo Stem 系列發揮不少功效!
 
官方網站: NATURE'S
Facebook 專頁: NATURE'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