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Chocolate Rain 升級再造時裝及可持續生活展覽 2013

本港正面對垃圾量日益增加的嚴峻難題, 為了令社會人士正視減廢﹑重複利用及循環再造物料的重要性! 早前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聯同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於九龍灣德福廣場舉行「升級再造時裝及可持續生活展覽2013 (UPlife 2013)!

 
活動品牌Chocolate Rain創辦人及展覽負責人Prudence Mak 表示:舉辦UPlife 2013目的旨在引起港人關注升級再造, 過往雖有不少計劃鼓勵本地時裝界重新思考及減少紡織廢料, UPlife 2013是首個邀請公眾及本地與國際創作人才參與的展覽! 更希望透過是次展覽, 喚起大眾對「良心時裝」及「可持續生活」的關注! 
 
而事次活動更會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持續時裝系列, 讓大眾了解升級再造及可持續時裝的好處及重要性!
 
更設有綠色生活短片以及DIY 工作坊和研討會等項目, 給觀眾欣賞! 
 
「升級再造時裝及可持續生活展覽2013」除了會展出一系列得獎作品, 還特別展出了來自Chocolate Rain設計師麥雅端的作品, 以及一系列本地設計師的佳作!  
 
展覽首天, 大會更邀請了一眾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 
 
更率先進行頒獎禮, 表揚一眾「Conscious Fashion Competition」及「Sustainable Living Short Film Competition」得獎者!
 
而得奬的參賽學生所製造的時裝與配飾, 全部所用的原材料, 必須有至少六成為「紡織廢料」, 並由本地時裝品牌Chocoolate Limited Esprit De Corp (Far East) Limited.提供! 
 
升級再造時裝及可持續生活展覽201327/9 – 8/10期間, 九龍灣德福廣場進行展覽及安排一連串的 DIY 工作坊和講座同時舉行, 開放給公眾參與!
 
稍後展覽將於 9/10 移師到香港科技園舉行, 希望進一步將活動訊息推至更廣闊之公眾層面, 有興趣欣賞的朋友, 不容錯過! 
 
最後, 我也有好禮給大家, 就是上圖印有Chocolate Rain 圖案的環保袋乙個(9.5" x 12.5"), 不過得奬者只得一名!
 
興趣想得到的朋友,需讚好我 Facebook 專頁(按我) 及Facebook留言"I Like Chocolate Rain + Tag 2位朋友, 便有機會得到! 
 
註: 12/10 便會截止, 得奬者將會在Facebook 專頁公佈!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