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輕鬆為肌膚儲蓄水份 ❤ JaneClare

每當肌膚出現粗糙﹑黯啞﹑乾紋等問題, 第一反應會為肌膚進行補濕程序(:敷面膜) 目的當然是為肌膚快速注入水份! 但如肌膚及早做好儲蓄水份﹑防止透支, 做好水份管理計劃, 肌膚問題少了, 更會有優厚的鎖水回報! 

 
早前認識了一個標榜香港製造的美容品牌 JaneClare! 它是香港唯一利用高科技結合草本及中藥成份, 更選用昂貴的歐盟Ecocert 有機中藥為原材料, 而且全線產品均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 令人家也用得安心!
 
很久沒見到 Made in Hong Kong 字樣的產品了, 對於身為香港人的我, 更有種親切感, 只要是好, 一定會支持!
 
而我手上這2件產品, 分別是:
~ HA 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360/15ML)
~ HA 眼部保濕啫喱HA Eye Gel ($520/15ML)
 
 
2款的包裝設計其實我挺喜歡的, 比傳統的揭蓋式方便, 而且單手便可控制外, 更可隔絕瓶咀與空氣接觸而黏上塵埃!
 
先介紹這款HA 眼部保濕, 它蘊含蘆薈﹑當歸﹑仙人掌﹑銀杏等成份, 以古代藥理研究, 當歸功能破血散瘀, 可促進血液循環, 有效改善眼袋﹑水腫! 配合銀杏中含有大量的黃酮體, 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有助減退眼部幼紋及皺紋!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延展性不錯, 滲透力強, 很快被皮膚吸收, 清爽不黏膩!
 
每次使用取1泵份量, 於上下眼皮塗開, 配合按摩眼部的手法, 更有助吸收!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用後眼周肌膚會感緊實的感覺, 十分補濕, 而在去水腫效果也不錯, 每當雙眼浮腫時使用它, 效果立見, 十分明顯!
 
, 總覺得它質地偏向補濕清爽一類, 對於我來說, 在現時乾燥天氣使用會感滋潤度不足因此我多在早上使用它! 
 
而這款HA 深層保濕精華蘊含蘆薈、仙人掌﹑透明質酸等多種成份, 而透明質酸(HA)更突破性HydroSpark水壩技術, 高滲透技術儲存水份入底層肌膚, 為肌膚注入500倍以上的水份!
 
同時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透氣的水化粘彈性膜, 阻隔細菌﹑灰塵的入侵, 形成保護膜! 更能修補油性阻隔層強化細胞鎖水能力, 增加血液循環, 促進營養吸收, 能緊緻肌膚回復彈性!
 
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質感帶少許黏性, 但水感十足, 推開很快滲透入肌膚, 清爽, 不油不膩, 用後肌膚明顯有層保護膜保護, 亮澤水潤!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有時候我會配合導入機使用, 用後肌膚更水潤飽滿, 而且持久, 十分喜歡這支產品!
 
Facebook 專頁: JaneClare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