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總結] 2013 全年我最喜愛產品

2013已過, 踏入2014 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而過去一年我所用過的產品真的有很多, 而且款款都有它個人之處及功效, 要在眾多產品中抽選出最令我喜愛的,實在感苦惱, 因每款都很好用, 所以我抽選出用後最感驚喜, 功效顯著的產品跟大家分享!


1)  CK One 全新彩妝系列
一系列的產中, 我最愛粉底液, 遮瑕膏及睫毛膏! 粉底液用後會感到臉上粉底有如撲上了蜜粉般, 帶點粉末感及清爽感! 而遮瑕膏質感軟滑, 真的如慕絲般輕薄, 用後十分貼服肌膚! 睫毛膏的特別設計刷頭, 只需握著一扭, 便可選擇纖長或濃密的睫毛效果, 一支便可滿足2個要求, 而且連油眼的我, 用後整天也沒有變熊貓眼, 這更是我最想要的!
 
2)  ecoG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這支被稱為匈牙利皇后美肌秘方中的多功能美肌精華露, 有效喚醒肌膚﹑亮澤膚色﹑活化新陳代謝及防止老化, 深層保濕! 用途挺多, 可於精華前使用, 能帶動吸收營養! 也可當作活肌lotion mask/ eye mask 使用, 能喚醒肌膚, 為肌膚充電, 去除疲累感, 更可作化妝前噴上, 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3)  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
如你有濕疹, 敏感紅腫等問題, 它真的能及時幫你不了忙, 而舒緩問題肌膚, 為肌膚不斷注入水份!
 
4)  [comfort zone] 醇美芳香面霜 + 純天然有機潔面乳
2件產品看似沒什麼特別, 但當有時肌膚出現脫皮, 繃緊, 真的幫我舒緩了, 而且很快便回復光滑, 用後肌膚滋潤而不黏膩, 實在很合現在濕度比較低的乾燥天氣使用!
 
5)  I.S Natura AVANTARI 愛維系列洗髮護理產品
AVANTARI愛維系列的產品最初使用時真的不討好我的, 但用了一段時間後, 便會發覺它的功效, 髮質回復順滑外, 更增添一份光澤及濃密感, 連我家人也大讚而回購來用!
 
6)  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
我對塗後會感黏膩的Sleeping Mask真的不感興趣, 但這款確實令我用後不會抗拒的面膜! 它質感不但輕透柔滑,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不黏膩, 更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人用後感舒服!

7)  TANDA Clear 藍光淨膚儀
這部儀器雖然我沒有作詳細分享, 但它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尤其是間中才跑出的痘痘, 連我家大少也愛拿來它! 另外, 如你會手多多, 用手來剝手指甲邊倒刺的習慣, 剝後邊緣便會發炎, 紅腫, 我也會用它來作消炎, 效用不錯的!
 
8)  Phiten Aqua Gold Cleansing Oil
老實說, 卸妝油真的沒什麼特別, 但這支成份蘊含Aqua Gold, 而且卸妝功效比同類快, 它可把油性雙頭筆也能輕易卸除, 質地溫和, 只有PH5-6之間, 更能呵護脆弱肌膚的你使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