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給予我肌2大原動力。緊緻。補濕 ❤ Dr.Ci:Labo

這2款Dr.Ci:Labo 產品, 是我在去年12月時所試, 因當時天氣十分乾燥, 而且我的肌膚還出現脫皮現象, 為了修復肌膚, 它們真的幫了我不少, 所以很想在這分享! 

而當中所試的皇牌產品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以往我也曾用過(可按我重溫)! 不過現在的EX 所用配方比從前的有所提升, 成為今天升級版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這款升級版 Aqua-Collagen-Gel Enrich Lift Ex 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 ($450/50G, $870/120G)! 在成分方面較從前的版本增添了海洋胎盤, 白藜蘆葦等成份, 更多了排毒與糖化的作用, 令質地較清爽, 滲透速度更快! 

全方位360度緊緻提拉, 直接對抗"鬆弛"肌膚! 而且一瓶就能完成了保養程序, 集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面膜、底霜等8種功能! 簡單保養就能加強肌膚裡外的保水能力, 增加皮膚彈性的抗老化凝露產品! 
 
產品包裝一貫細心作風, 除了設有內蓋外, 還附切一支小膠棒, 方便拿取份量! 而且在包裝盒上, 也教導大家, 早/晚所用的份量大小, 實在體貼! 
 
它質地呈淡米黃色的凝露狀, 帶有淡淡香氣, 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已感到它質感柔滑水潤, 滲透力也不錯, 而且清爽不黏膩! 

用後肌膚變得柔嫩細緻, 還帶有亮澤感, 細紋也有所淡化! 至於想緊緻效果明顯, 最好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使用, 效果會更好! 有時候肌膚較為乾燥繃緊, 也會作厚敷, 當作成睡眠面膜使用, 令肌膚更感水潤! 

另外, 產品一瓶已集合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面膜﹑底霜等8大功能! 更可配合美容導入儀使用, 令肌膚更易吸收及顯著! 對於愛快捷的朋友, 單用這一瓶產品便足夠!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另外這款產品 Aqua-Collagen-Gel 水凝膠原深層保濕面膜($360/盒)! 每一片面膜蘊含33ml精華液, 當中更添加了三種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深層滋潤、強力保濕! 
而每盒面膜, 內含5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而面膜質地採用不織布, 質感柔滑, 而布質的閉鎖特性可發揮長效的滲透效果!
使用方法: 臉部洗淨後, 將面膜緊密覆蓋全臉, 停留約10-15分鐘, 便可拿掉, 不用沖洗! 而面膜也附設計了眼部位置, 可以連同眼部脆弱肌膚一併修護! 

不想浪費的話, 敷用完畢後, 更可將面膜敷於頸部, 而袋內剩餘的精華液/ 敷完臉部的面膜用來擦拭身體乾燥位置, 一併令肌膚潤澤保濕! 
 
這款面膜的剪裁十分貼合肌膚, 而作為大臉人的我, 用後也能包著臉部所有位置! 

面膜的精華十分多, 雖然如此, 但敷用時也沒有滴漏情況出現, 而敷用後, 面膜還是濕潤! 用後肌膚好像一次過喝飽水一樣, 變得柔滑水潤, 而且亮澤!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官方網站: Dr.Ci:Labo
Facebook 專頁: Dr.Ci:Labo


# 有興趣也可(按我)重溫我過往所分享Dr.Ci:Labo 的所有文章!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