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SK-II ❤ 美白新標準。挑戰「淨、白、透、亮」最高境界

肌膚膚色變黑﹑色斑變深的問題, 很自然會想要美白這方面! 但現今所追求的美白, 已不再是追求單純的白這麼簡單, 而是要追求美白最高境界! 
 
早前出席了SK-II 的新品發佈會, 席間便讓我認識到這個美白金字塔, 顯示出不同層次的美白度, 最底層的有瓷白﹑雪白﹑珍珠白﹑頂層的鑽石白! 
 
為解構亞洲女性獨有膚質及對於美白的訴求, SK-II 帶出亞洲女性獨有的「淨、白、透、亮」為奠定亞洲女性美白新標準, 推出了全新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990/30ML, $1450/50ML, $1990/75ML)!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更被稱為「小燈泡」, 以SK-II 獨有皇牌成份PITERA™, 配合革命性美白複合成份 ~ Aura Bright Cocktail,  突破科技界限激活兩大細胞 美白要素, 擺脫亞洲肌膚暗黃宿命,  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無可比擬的環采粉鑽光芒!
 
試上手, 發覺精華的質地水潤, 滲透力很強. 很快已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不黏不膩, 十分喜歡這質感!  

再配合用這支同樣是環采鑽白系列的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 環采鑽白修護日霜UV ($600/50ML) 效果更相得益彰! 

它防曬系數高達SPF30/PA+++, 更蘊含Aura Bright Cocktail D 及經典成分Pitera™, 有效預防陽光及紫外線的傷害, 點亮暗沉及淡化表面色斑, 有效修護肌膚, 強化夜間的修護效果, 延緩膠原蛋白及角化蛋白醣化, 能平衡細胞色調, 增加表皮飽滿度, 結合強夜保濕及滲透技術, 讓底層每一個細胞12小時持續水潤肌膚, 同時均勻膚色!
 
大會安排了SK-II 專業導師即場進行兩項實驗, 分別測試不同美白產品的抗氧化和醣化程度! 

實驗1 (測試產品抗氧化程度): 導師會在白蘑菇表面上, 分別塗上三種品牌的美白產品, 並在熱能燈下照射, 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光下直接照射的情況, 若顏色維持不變, 表示產品其抗氧化程度愈高!

結果顯示: 字母C 的那片白蘑菇是塗上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後依然淨白, 其餘2片則逐漸氧化及變黑! 

 

實驗2 (測試產品醣化程度): 導師會先在化妝棉上, 分別塗上雞蛋、砂糖、酪氨酸及3款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的混合物, 並擺放約5 分鐘, 模仿人體肌膚衰老的過程! 若化妝棉上呈現出顏色愈淺, 表示其醣化程度愈低, 肌膚就愈富彈性!

結果顯示: 字母C 那片化妝棉是塗上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化妝棉差不多維持原本顏色, 而其餘2片則變成黃色!

 

這兩個實驗結果皆顯示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美白功效十分強! 配合皇牌美肌四步曲使用, 更能倍效發揮修護功效! 
 
當天活動有別於已往所舉辦活動的方式, 來的更自由, 更貼心的傾談! 大會更安排了大家一項小手工, 即場自製一個專屬自己, 獨一無二的鑽石手提包! 我想了很久, 腦袋也快抓狂了, 才弄成這個圖案, 也算是令一個平凡的手提包變成不平凡吧~哈!


你也想挑戰一下您的美白精華嗎? 快去SK-II Facebook 專頁, 讓「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帶您進入亞洲肌膚專屬的 「淨、白、透、亮」挑戰美白最高境界!立即換領試用裝一試, 挑戰終極美白: http://goo.gl/5IaJcP

最後, 它們還舉辦了SK-II Diamond Lady 比賽! 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 配以閃亮物件拍照, 再加上相片說明(必須加上#SKIIdiamondlady@SKIIDIAMONDLADY) 上載至個人Instagram, 以突顯SK-II No.1 美白精華產品~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 開創亞洲美白新標準, 超越一般美白, 帶出亞洲肌膚獨有的「淨、白、透、亮」!

比賽日期將於(1-7/4﹑8-14/4﹑15-21/4﹑22-28/4) 分4個星期進行, 每星期結算一次! 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 

而勝出者可獲得價值港幣4,690元的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得獎者將有專人在其Instagram 得獎作品留言通知, 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至SK‐II HK 官方FACEBOOK 專頁上公佈, 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留意日期參加呀! 



官方網站: SK-II
Facebook 專頁: SK-II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