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輕易打造。豐盈秀髮 ❤ MATRIX BIOLAGE

BIOLAGE 是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旗下的專業頭髮護理品牌, 以天然植物精華, 結合現代科技而創製出一系列溫和並高效的頭髮護理產品! 

最近更以全新概念 Biomatch Concept 嶄新研發的 BIOLAGE 四種配方系列產品(分別有: COLORLAST 亮緻鎖色系列HYDRASOURCE 保濕修護系列VOLUMEBLOOM 豐盈修護系列SMOOTHPROOF 滋潤柔順系列) 全方位解決不同秀髮問題!
 
而我手上所試的是VOLUMEBLOOM 豐盈修護系列, 它蘊含棉花萃取物(Cotton Flower) 更是首次以天然棉花為成份, 仿效其膨脹能力﹑蓬鬆﹑彈性及可伸展的特性, 為軟弱﹑毫無生氣的髮絲注入活力! 通過增加頭髮纖維間的空間, 為扁塌的頭髮帶來持久及充滿彈性的豐盈感! 

手中的2大孖寶, 分別是: 

~ VOLUMEBLOOM Shampoo 豐盈修護洗髮乳 ($172/400ML)
~ VOLUMEBLOOM Conditioner 豐盈修護髮乳 ($172/400ML)
 
這支豐盈修護洗髮乳, 能潔淨髮絲, 令秀髮更豐盈亮澤! 

它質地呈珍珠白的液狀, 帶有香味, 而且挺好聞的! 洗髮乳能輕易搓出豐富細密的泡沫! 在洗髮搓揉時, 也挺好推的, 不會有拉扯感覺! 沖洗後, 髮絲感乾淨外, 更帶點水潤清爽感!
 
而這支豐盈修護護髮乳輕柔滋潤秀髮,令髮絲更有彈性及充滿光澤!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帶點濃稠, 質感軟滑, 同樣帶有香味! 使用時,只需塗抹在髮絲上輕按一會後沖洗! 沖洗後髮絲會帶柔滑, 清爽, 不會感太過滋潤, 反而太乾燥的頭髮會感滋潤度不夠! 
 
油性頭皮而髮質偏乾的我, 每次使用這2支洗護產品後, 梳理頭髮時也算容易梳理, 而乾透的頭髮還會有種輕型感, 令扁塌的頭髮也即時變得清爽豐盈及有彈性! 

但對於喜愛亮澤及柔潤的朋友, 這款產品可能在潤澤度不太足夠, 而令髮質看起來會略為乾旱! 
 
可考慮BIOLAGE 其它系列產品, 來滿足及解決你髮質上的問題!




銷售點: MATRIX 指定專業髮廊(香港查詢熱線: 31801657) 
Facebook專頁: MATRIX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