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輕鬆網購在『指點』FingerShopping

網購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不過近年在香港也多了不少網購平台出現, 對於誇國購物, 怕運送時間長/ 收貨後貨不對辦而要的售後服務的情況, 在本土購物, 確實在這方面會比較快及售後跟進會更好! 
這次我當然是想跟大家介紹另一個香港一站式網購平台 "指點 FingerShopping" 網站內超過100間品牌商店進駐, 提供不同種類項目 (包括: 生活雜貨品味居室手機數碼精巧家電文具精品服裝配飾美容健康
不同類別的項目, 更有不少人氣品牌﹑優質有機天然的產品及設計商品, 種類繁多!
在這網站購物, 方法也挺簡單, 只需登入 FingerShopping 並登記成為會員後, 便可在網站內進行購物/定期收取網站優惠資訊! 

登記後, 也可輸入一些基本個人資料, 以便網站核實身份! 
每一項類別所出售的品牌也挺多的, 而且有部份香港還沒有貨架! 對於我來說, 除了家品吸引外, 當然美容產品也是我必看的項目!
經過一輪挑選後, 我訂購了早陣子挺多人讚好的 Annie's Way 的一款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 還有2款天然有機品牌(Mad HippiePetal Fresh) 的產品及少量家品! 
將所訂購的產品加入進購物籃後, 你清楚可看到所買的清單項目及總金額! 而在你還沒按確定後, 這時你也可作出刪減不要的項目! 

另外, 每件產品名稱後, 也會顯示出該貨品所提供的送貨方式選擇, 讓你更清楚! 
當確認後, 便選擇送貨方式! 

在這平台購物, 更獨家提供全港超過330 間 OK 便利店提貨! 這點確實滿足到一批想網購, 而又不想透露太多個人資料的朋友使用! 
而且無論選擇店取或送貨, 只需下午12 時正前下的訂單, 最快可於2 天內提貨, 你也可因應自己時間表, 而自由選擇在所選日子內到任何分店提貨/送貨上門!

付款方面, 可選擇於網上以 Visa/Master 信用卡付款外, 如選擇於 OK 便利店提貨, 更可以選擇提貨時才付款 (可以現金、易辦事、八達通或Visa Paywave 付款) 付款更安心! 
到最後一步"訂單摘要" 便需核實所訂的產品, 付款方式, 完成確認後, FingerShopping 除了在當時屏幕顯示你的訂單編號﹑提貨日期及地點外, 更會第一時間發電郵通知你, 雙重保障!
另外, 登記成為新會員, 更即送$50 電子現金券, 於 FingerShopping 購物滿$200 即可使用! 

而且 FingerShopping 迎新期間, 選擇於 OK 便利店提貨是免運費的! 
由於現在選擇OK 便利店取貨是免運費, 所以我也選擇了在OK 便利店提貨! 

而在提貨前, 更會收到平台所發出的提貨通知電郵, 於提貨當天可列印出/出示手機電郵給職員看, 便可拿取到你所訂的產品! 
簽收確認後, 很快我也會收到平台發出的商品收妥確認電郵, 萬一有什麼出錯, 你也能第一時間知道, 而去找它們的CS 跟進! 

打開包裝袋看, 所訂之貨品都會以Bubble Bag 包好, 較重的產品更會多加一層厚紙皮, 確保產品安全無破損! 它們更提供7天退換期, 可於指定OK 便利店安排退換貨, 確認挺照顧到客戶需要!
這次我所訂購的產品中, 原來還附送了其它品牌的試用裝給我, 讓我也可體驗一下, 實在太讚了! 
至於我所訂購的產品, 讓我用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官方網站: FingerShopping
Facebook 專頁: FingerShopping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喜好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