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遼闊藍天遇上小雛菊 ❤ DAISY DREAM MARC JACOBS

香氛..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 只是在不同的季節裡, 用上不同的濃/淡香調的香氛, 來配合不同的季節! 

不經不覺間已踏入八月, 距離秋天的日子也不遠了, 在這轉換季節的交界, 我會選擇轉用一些較清淡香甜的香氛來調和一下!
 
而一向外型深得不少女士們所喜愛的 MARC JACOBS 所增添富甜美的新成員 DAISY DREAM

DAISY DREAM 的設計靈感來自雛菊與遼闊的藍天那股一望無際, 無拘無束的情懷, 給予人精靈飄逸、純真的率性! 凝聚了 DAISY 的灑脫魅力及夢幻氣質, DAISY DREAM 為青春、生命力及浪漫作出了嶄新的演繹! 

更巧妙地將錯綜複雜的精緻細節、優雅的風格及女性的嬌柔魅力揉合起來, 為標誌性的雛菊圖案帶來全新的演繹!
 
Daisy Dream 一改以往系列所用的方型瓶身設計, 改以圓滾滾的圓型作瓶身! 

而瓶身的弧形彎曲瓶肩, 配上一朵朵大小不一的甜美白雛菊作點綴! 通透如蕾絲花邊般的飄逸輕靈效果! 
 
瓶頂更以一個貼滿雛菊花朵的銀色球形瓶蓋, 配以清晰透明的玻璃瓶身, 透現出瓶內天藍色的香水! 給予人一種少女孩初長成, 精靈飄逸、純真的率性! 

而蓋下腰間及蓋上貼著白雛菊的花蕊更鑲有點綴的金色, 令白皺菊突顯出一份純潔的高雅!
 
清新飄逸的 DAISY DREAM, 噴上時會散發著懾人的花香果香氣味, 以甜美的黑莓、新鮮西柚及水嫩梨子作前調, 令人垂涎! 

而中調發放出馥郁嬌柔的茉莉花、荔枝及藍色紫藤花的花香! 最後基調用上白香木、麝香及椰青水的香氣, 令人感覺帶點夢幻!

DAISY DREAM 備有3款不同容量淡香水可供選購(HK$505/30ML﹑HK$665/50ML﹑HK$860/100ML)! 

同系列還備有柔亮身體乳液LUMINOUS BODY LOTION (HK$450/150ML)和清爽沐浴露 UPLIFTING SHOWER GEL (HK$425/150ML) 潤澤肌膚之餘, 同時散發清新怡人的芳香! 



銷售點 


2014年8月4日至17日率先於連卡佛(廣東道、時代廣場、國際金融中心)及澳門新八佰伴 及 MARC JACOBS BOUTIQUES 獨家發售

2014年8月18日起於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BEAUTY BAZAAR、崇光(銅鑼灣)、朗豪坊BEAUTY AVENUE、永安(上環總店)、永安 PLUS(尖東、彌敦道)及一田(沙田)正式發售






註: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