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天然有機。沐浴舒爽抗炎夏 ❤ PERFECT POTION

近來的天氣又熱又濕, 實在令人及肌膚都感到黏黏膩膩, 很不舒服, 唯有在沐浴的時候一解舒爽! 

早前收到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香薰護膚品牌 PERFECT POTION 寄來的兩款沐浴﹑潤膚產品, 品牌堅持從有機耕作物提煉而來的精油、天然草本萃取的多種植物成分而製作, 細心呵護肌膚的同時, 也帶來最舒適、放鬆的感官享受! 
 
這兩款沐浴﹑潤膚產品瓶身設計同樣採用茶色的包裝, 能保護產品不容易變質, 而瓶蓋則採用按揭式, 一按便可使用! 
 
先來介紹這款 RELAX BODY WASH 舒緩解壓沐浴露 ($190/125ML)! 

它蘊含天竺葵、薰衣草及依蘭依蘭等成份, 能温和帶走皮膚上的油脂和污垢, 其香氣能同時平靜心情! 它不含硫酸鹽﹑不含皂性及不刺激肌膚物, 能平衡肌膚酸鹼值, 對於敏感肌膚特別適合!

它質地呈透明的液狀, 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沾水後用手搓揉, 很容易便搓揉出泡沫, 但不算豐盈那種! 

在沖洗過程中不會感到滑滑的感覺而難以沖洗乾淨, 用後肌膚會帶有輕微滋潤感, 所以不會令肌膚沖洗後感到乾燥及繃緊, 還會留有淡淡的花香, 令人感舒爽! 

它也可用作泡泡浴使用, 只需於泡浴前於水中加入一瓶蓋沐浴露即可!
 
而另外一款是 GREEN TEA AND JASMINE BODY LOTION 綠茶茉莉潤膚露 ($210/125ML)! 

它蘊含綠茶、茉莉及有機荷荷巴油成分, 濕潤幼嫩肌膚同時於表面形成保護層, 鎖緊肌膚水分! 而所用的綠茶成分, 更有助抗氧化及平衡肌膚分泌, 配合甜橙的清甜香氣, 使人即時感到愉悅滿足, 對於乾性及敏感肌膚尤其適合!
 
它質地呈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輕透柔滑, 挺展度不錯,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每次使用只需於沐浴後趁肌膚還微濕時, 取適量潤膚露均勻塗抹於全身, 輕輕按摩以加快吸收! 
 
在按摩的過程中, 潤膚露會由乳液質感轉化成帶水感, 所以推至中途時, 肌膚會感到有少許難以推按及帶水水的感覺, 所以需按摩一段時間後, 才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肌膚不會感很油膩, 具輕度滋潤性! 

這潤膚露質感較輕透, 於炎夏裡使用已足夠呵護, 但如在冬天使用的話, 可能會感滋潤度不足!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官方網站: Perfect Potion
Facebook 專頁: Perfect Potion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