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粉紅狂熱。藝術玩味大爆發 ❤ MAKE UP FOR EVER

身為畫家及雕塑家的 MAKE UP FOR EVER 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Dany Sanz 今季決定將焦點放在唇上, 以 LIP FEVER 首個限量唇妝系列名為 PINK FEVER 粉紅狂熱
 
首個限量唇妝系列 PINK FEVER 粉紅狂熱, 選擇以現代芭蕾舞為創作重心, 融匯現代感與時尚優雅, 遇上了叫人著迷的粉紅色! 以不同的質感, 帶出不同格調的濃郁粉紅色, 激發不同的驚喜, 也拼發出意想不到的妝效! 

系列中推出 3 款全新的產品, 以全新的配方設計, 包括有: 
~ ARTIST LIP BLAM 透亮唇膏筆 ($220/支)
~ ARTIST LIP BLUSH 啞緻唇膏筆 ($220/支)
~ ARTIST ACRYLIP 絕色唇彩 ($220/支)
先來介紹這支 ARTIST ACRYLIP, 它是色彩極致濃郁的液質唇膏, 電子十的鮮粉紅色, 充滿活力與玩味, 而配方中蘊含高濃度色素分子, 能賦予高顯色度, 加上當中的矽膠成分(Silica Gel), 締造了無比光澤感!

唇膏採用海棉掃頭, 質地清爽易塗, 每次使用只需沾取適量便能畫出均勻完美唇色, 極高顯色度和無比光澤感, 輕易吸引人眾人目光! 
ARTIST LIP BLUSH 採用筆型設計, 易於勾畫唇型, 更設有2款(透亮及啞緻)不同的質感的唇膏筆! 

透亮 – 採用自然粉紅調, 蘊含滋潤油分的全新配方, 質感柔滑易塗, 而且不黏膩, 當中所含的礦物土成分 (Mineral Clay), 令塗抹後色調更均勻, 透亮及滋潤, 塑造水凝豐滿感! 

啞緻 - 將唇膏﹑胭脂二合為一的兩用妝品, 絲絨一樣的觸感, 運用了複合粒子(Complex of Powders) 提供絲質般輕盈啞緻效果, 同時保持雙唇舒適不乾燥! 當中所含的複合蠟成分(Wax Complex) 能加強唇妝持久度, 讓唇妝全日如新! 同時也可在臉頰上, 只需於臉上輕輕推開, 即可作胭脂使用, 既方便又別具一格的妝物!
 
我試上當中的啞緻唇膏筆, 唇膏的質感令塗抹時輕易, 而且其筆型設計, 更易勾畫出唇型, 啞緻的質感不會令唇部肌膚出現過乾及乾紋情況, 反而令唇肌表面更顯平滑, 呈現出含蓄的玫瑰花瓣的粉紅色調, 我挺喜歡這顏色! 
 
由於唇膏筆所用成分令唇膏更顯持久, 就算我用紙巾印上唇印, 紙巾不但不明顯見到唇膏有脫色情況, 唇妝色調還能保持, 而且沒有任何褪減! 
 
另外, 品牌除了推出 PINK FEVER 粉紅狂熱外, 更與新世代樂壇 Pop Icon Charlie XCX 合作, 推出 AQUA XL 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
全新 AQUA XL 高效防水眼線筆系列, 而系列中的 XL 代表著加倍持久﹑加倍顯色及加倍柔滑舒適的意思!

它採用最新研發的防水配方, 而配方中所蘊含的精油及蠟質成分(Volatile Oil & Waxes) 揮發之後, 會瞬間形成一層薄膜, 長效鎖住顏色分子, 提供最強持久不脫功效, 長效防水﹑高度顯色及舒適霜滑觸感! 

更囊括20款美麗色調選擇, 以霜滑質感提供絲光﹑珠光﹑啞緻﹑金屬及閃鑽效果, 叫人為之著迷! 

另外, 配方中更含有潤膚油及矽膠成分, 令產品中的微細粒子滾動得更順暢及容易, 令筆觸更順滑流暢, 而且更注入了芒果脂(Mango Butter) 能有效預防肌膚乾燥, 提供足夠滋潤! 
而這次我便試了我會較常用的 2款色調, 分別是 M-10 Matte BlackM-80 Matte Plum (每款各 $190/支)!
眼線筆這次新加入了彈性樹脂成分 (Flexible Resins) , 能有效讓產品分子緊貼肌膚移動, 提供更舒適觸感, 加倍防暈染! 

所以畫上後, 其實需要等數十秒便會乾透, 這時我以手用力搓揉, 眼線也挺沒有任何脫色情況, 妝效持久! 

除此之外, 配方亦注入植物蠟, 混合不同蠟質成分, 令產品中的色素分子能配合得更好, 讓色調分佈更平均, 更有效長時間維持妝容! 

所以我也來測試一下它的防水暈染功效! 沖水後, 再以紙巾擦乾, 手背上的眼線只有極輕微的暈染, 但顯色度沒有變淡, 防水效果不錯!
 
我本身屬油眼, 所以就算是防水的產品, 也一定要試過上眼才知道它的暈染度是否合我! 

試在眼上待了一整天, 2款眼線可能顏色的深淺也有關吧, 因Matte Black 那支給我感覺是較容易暈染, 而令我變成熊貓眼, 但 Matte Plum 那支暈染程度反而不算嚴重! 

2款顏色的眼線筆畫上後, 筆觸順滑流暢, 容易掌控, 而且顯色, 在其它的測試中(防水及搓揉) 的情況, 持久效果是挺不錯的!





官方網站: MAKE UP FOR EVER
Facebook: MAKE UP FOR EVE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