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魅力與寵縱的精彩詮釋。MARC JACOBS DIVINE DECADENCE

華麗精緻, 而且極富時尚感的原版 MARC JACOBS DECADENCE, 自推出以來, 一直獲得全球讚賞並取得佳績, 推動了 MARC JACOBS 的香氛攀上奢華新境界! 

最近, MARC JACOBS 推出全新 DIVINE DECADENCE 以閃亮奪目的翡翠綠登場, 令人一見傾心, 同樣反映 DECADENCE 經典的品味與風格 – 換上更亮麗、更活潑的香氣! 
 
全新 DIVINE DECADENCE 淡香精 ($650/30ML, $905/50ML, $1110/100ML) 以清爽花香迸發美麗氣息, 明亮感性的香調! 

香氣以活潑的前調揉合了香檳、橙花及夢幻的佛手柑! 而中調是醉人的白花香氣:梔子花、繡球花、鳶尾花及金銀花! 基調側以番紅花、雲呢拿及液體琥珀等異國香調組成, 留下馥郁的餘韻!
突破性的原創 DECADENCE香氛瓶, 靈感來自 MARC JACOBS 的手袋代表作! 今天的 DIVINE DECADENCE 為這款極致奢華配件, 作出全新的演繹! 

以炫目的全新光亮翡翠綠水晶玻璃瓶, 標誌性的拱形仿蟒蛇皮「手袋」翻蓋、金鏈及黑色流蘇等精巧裝飾, 展現嶄新的華麗魅力及奢華面貌!
不論是原版 MARC JACOBS DECADENCE 或是全新的 DIVINE DECADENCE 香氛, 兩款香氛同樣討人喜歡, 今個秋冬你又會怎樣選擇呢?

銷售點及日期:  
2016年9月12日至9月25日率先於FACESSS(海運大廈)、澳門新八佰伴及 MARC JACOBS BOUTIQUES 獨家發售! 

2016年9月26日起於崇光(銅鑼灣、尖沙咀)、連卡佛(廣東道)、BEAUTY AVENUE(朗豪坊)、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永安(上環總店)、及一田(沙田) 正式發售!


查詢︰FACESSS(海運大廈)3480 2219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