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MTM 有機生活館 ❤ 實踐與有機共融。免費體驗工作坊

不經不覺, 原來 MTM 開業已經25年了, 它一直匠心良意, 為大家帶來貼心的[量膚定制]護膚產品及護膚方案! 

品牌更將MTM銅鑼灣店化身成「MTM有機生活館」於不同時段將舉辦多項有機工作坊活動, 而且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與, 所以早前我便參加了它們的工作坊活動! 
 
MTM有機生活館」位於銅鑼灣希慎道的專門店, 店內以竹林作佈置, 瀰漫著清新氣息, 令人感覺休閒舒適! 
 
有機生活館內, 可體驗有機生活導賞, 由導師分享有機知識、環境保育概念、生活小貼士等! 

更可參與多項有機工作坊活動 (包括製作有機花果茶、有機香草鹽、植物拓染小布袋以及香薰Teru -Teru晴天布偶等), 運用天然及有機素材, 定制個人專屬的有機小品, 將大自然給予的恩賜融入生活, 一起感受有機生活的樂趣!
 
另外, MTM 今年更推出全新有機護膚系列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 由日常面部潔膚、補濕、鎖水、精華修護、面膜, 到身體滋潤的產品都悉心照顧, 全面感受大自然的細緻呵護!

系列成分以日本有機植物為主, 經過嚴密的精挑細選, 當中不少更是罕有物種, 集合舒緩敏感、抗炎、抗氧化、修護及滋潤保濕於一身! 

蘊含豐富的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及奇異果果水等有機成分, 強效提升肌膚免疫能力, 有效舒緩肌膚痕癢及不適感, 並軟化角質, 預防因皮炎引致的肌膚粗糙問題;同時修護肌膚底層細胞組織, 改善儲水能力, 達致強效保濕!
 
系列主要成分均來自日本有機農地耕種及萃取, 更是全球首個及唯一的護膚產品系列獲得日本有機認証機構 — Organic Cosmetics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的ECOFIT 最高等級5星認証, 其要求非常嚴格, 並通過多項嚴謹的測試及符合標準!
 
ECOFIT 5星認証
~ 超過95%的植物萃取成分來自有機耕作 
~ 於最少三年沒有以農藥或化學肥料的農地進行種植 
~ 絕無加入基因改造、合成香料及色素等人工物料 
~ 不採用任何動物測試
 
工作坊活動除了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 每位參予者於場內每完成一個工作坊活動, 品牌都會撥捐 HK$20予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幫助他們延續及發展保育及教育工作, 攜手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以關愛回饋自然! 
 
當天我便參加了自選有機花果茶自製有機香草鹽的製作班, 而且導師還會給大家品嚐不同味道的花果茶! 

而所用的材料正正是全新系列當中的成份, 花果茶以不同的配搭而成, 味道及功效也有所不同, 製作簡單, 而且好玩, 值得大家來參予! 
 
活動是免費參加的, 如大家也有興趣的話, 可到網上登記預約: http://campaign.mtmskincare.com/organicliving 

日期: 11月24日至12月13日 
時間: 11:30至20:30 (分時段) 
地點: 銅鑼灣利園五期G1店 

11月24日至28日 - 自選有機花果茶 
11月29日至12月3日 - 自製有機香草鹽 
12月4日至12月8日 - 自製植物拓染小布袋 
12月9日至12月13日 - 自製香薰Teru-Teru晴天布偶

註: 工作坊僅接受預約參與, 詳情請留意 MTM facebook 公佈!
另外, 聖誕佳節快到, MTM 早已準備多款以新登場的有機護膚系列的節日禮遇, 用來送給摯愛一個有機聖誕, 時刻呵護脆弱肌膚!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Moisturizer (40g) and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Body Moisturizer (93g), HK$1,100 (原價: HK$1,240)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Mask (60g) and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Body Moisturizer (93g), HK$1,200 (原價: HK$1,340)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Essence (50mL) and Custom-Blended Body Moisturizer (93g), HK$1,900 (原價: HK$2,200)
 
凡購買護膚產品淨值滿HK$3,800, 更可獲贈 MTM Herbal Healing Travel Kit 乙份 (總值HK$1,000)!



Facebook專頁: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