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性價比高。功能全面。全新頭戴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 Sudio 品牌所出的耳機, 一向深得我家大少所支持, 覺得以它的價錢比同類價格耳機, 性價比高, 而且功能較全面!

早於2個月前, 我家大少早已從雜誌得知品牌將會推出全新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 最近終於登陸香港了, 可謂望穿秋水, 作為支持者, 當然第一時間要試試呢!
包裝設計也有別於過往, 以抽屜式設計, 一拉出便已看到耳機, 也可方便收納!
 
這款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 頭戴式藍芽耳機 ($1149/部) 可摺疊收藏, 摺疊後耳機變得更小巧, 而且輕便, 只有177G 重!
 
耳機兩側可伸縮調較至貼合自己頭圍!
 
無線的設計, 令戴上後不再受耳機掛線困擾, 而耳機頭帶頗具彈性, 加上皮製軟耳墊, 令佩戴時更感舒服!
 
盒內除了 Sudio Regent 耳機, 還配備了: 

- 音頻連接線 
- 充電線 
- 用戶手冊 
- 保養服務卡 
- 快速使用指南
 
耳機採用充電模式設計, 耳機側邊設有 micro USB 接口, 只需接駁充電線便可為耳機充電! 

耳機在充電中時會亮起紅燈, 完成充電會轉為藍燈! 而所需充電時間, 最快10分鐘的快速充電, 完整充電需 120分鐘, 電池壽命超越24小時!
 
Sudio Regent 採用 Bluetooth 4.1 先進技術, 使用前需先與智能手機/ 平板電腦的藍芽功能進行配對, 配對成功後, 耳機上的顯示燈會呈現閃爍藍燈! 
 
耳機邊沿位置, 設置了3 鍵搖控及麥克風, 可調較音量的大小聲及播放! 

這款頭戴式耳機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 更具備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還可通過內置麥克風接聽電話, 在街上聽歌, 其隔音效果也蠻不錯的! 

就算聽歌途中有電話來電, 耳筒內也會傳來"D DO" 聲響, 提示你有來電, 這時只需按下播放鍵按鈕, 便可接聽, 掛線後歌曲會繼續播放, 夠方便! 
 
就算忘記充電, 而令耳機無法使用藍芽設備, 可使用附送的音頻連接線插上手機/播放器上, 便可繼續聽歌! 

不過要注意是, 轉換以音頻連接線使用耳機的話, 便不能使用麥克風功能, 而接聽電話! 
 
另外, 這部 Sudio Regent 耳機特別設計是可更換外蓋, 外蓋備有4款不同顏色及圖案選擇(圖款可按我了解)!
 
更換容易, 隨時隨地, 隨心情轉換, 令耳機更具新鮮感!
 
但同時我也發現, 原來耳機的耳墊部份也可拆出的, 不過耳墊暫時沒有單配件發售, 如日後另有販售耳墊的話, 就更方便了! 
 
[總結] 

頭戴式藍芽耳機應屬On-Ear, 戴上後貼耳, 而且能阻隔外間聲音效果不錯(所以在街上聽歌時要注意), 皮製軟耳墊, 令佩戴時更感舒服!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耳機如能附設專用絨袋包裹耳機, 保護耳機之餘更能方便用家帶在身上使用! 

整體這部耳機性價比挺高, 其功能也頗齊全, 支授藍芽, 即可作通話及聽歌之用! 在通話過程中, 接收挺好的, 而且清晰! 

音質方面, 貫徹品牌過往所出耳機, 低音強勁, 人聲清晰! 電池提供24小時的延續力, 就算忘記充電也可如常聽歌! 
 
如果你也對 Sudio 的耳機感興趣, 品牌更給予我的讀者有購物優惠! 

只需進入品牌的官方網站 (按我) 購買任何款式耳機, 於結帳時, 需在優惠券欄上輸入"Mrslan" 優惠代碼, 即可享有 85折優惠, 優惠更是無期限的! 

另外, 由現在至18/12/2016 前訂購 Sudio Regent 耳機, 更可免費獲贈耳機外蓋呀!






官方網站: Sudio
Facebook 專頁: Sudio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