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美白亮肌。淡化黑斑 ❤ TandHK™ Perfection + TandHK™ Pure

來自澳洲的 TandHK 除了有一款超好用的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 (可按我重溫) 外,  最近原來還加入 2個新成員, 分別是: TandHK™ PerfectionTandHK™ Pure!

兩款精華產品是專門為美白﹑黑斑和暗瘡疤痕而研發的精華產品, 而一向都被色斑困擾的我, 當然要試試它的去斑效能呀!
 
現在很多美白產品都不再局限夏天時才能用, 所以想美白的朋友, 只需懂得分配, 就算就冬季也能美白﹑淡斑! 

而我手上這兩款產品(TandHK™ Perfection 及 TandHK™ Pure) 均由澳洲所製造!
 
先介紹這款 TandHK™ Perfection ($599/30ML) 是一款專門為黑斑和暗瘡疤痕而研發的精華! 

它蘊含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 (Kakadu Plum) 提取物, 是一種獨特的超級水果, 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 來源 - 比橙高出100倍! 當與油溶性維生素 C3 結合, 更能達至最佳效, 其功效包括提亮肌膚和促進骨膠原組合! 

另外, 產品更加入翠葉蘆薈葉汁, 以添加功效, 由於其生物作用, 產生抗菌、抗炎、防止抗散和抗氧化的功效! 

產品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具有抗氧化作用
~ 刺激原骨膠原, 保護真皮, 減少老化跡象
~ 減少皺紋, 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 減少色素沉澱
~ 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澱
~ 均勻膚色
~ 改善色素沉澱的失調問題
 
精華採用真空試管包裝, 而每次使用, 只需取出少量塗抹於黑斑及疤痕位置, 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早晚使用, 早上用後記得需塗防曬產品! 

它質地呈米黃色乳霜狀, 比常見的精華質感較濃稠及厚實, 感覺似乳霜多一點, 但其質地延展性不錯, 但塗抹時需要時間, 才能令肌膚完全吸收, 不油不膩, 去印效果較顯著, 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而另一款 TandHK™ Pure ($399/50ML) 是一款具亮膚、美白和提亮功效的美白精華! 

它蘊含源自澳洲的卡卡杜李子(Kakadu Plum) 提取物, 其高濃度維生素C(排名最高的天然來源)證實能夠重新平衡細胞防禦功能, 以達到顯著改善皺紋和皮膚光澤的臨床結果! 

配方與源於蘇格蘭松樹樹皮中發現的天然美白成份 - 苯乙基間苯二酚結合, 並且由臨床證明具有亮膚成分! 另外, 更加入乳木果, 具有抗炎, 潤膚和保濕等功效! 

產品包含的活性成分證實
~ 提升皮膚亮度 亮白膚色
~ 改善不均勻膚色
~ 具抗氧化作用
~ 臨床證實亮白肌膚
~ 減少皺紋, 令皮膚表面更光滑
 
精華採用真空試管包裝, 並配上銀管和蓋子! 每次使用, 取出適量精華, 塗於已清潔的皮膚上, 均勻塗抹即可, 適用於面部和頸部位置, 應用於日常乳液前使用!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易推,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用後肌膚會變得水潤亮澤, 令膚色更均勻!
 
每次使用, 我會先塗上TandHK™ Perfection 於重點去斑及印痕位置, 隨後會全面塗上 TandHK™ Pure! 兩款產品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很乾, 保濕度不錯, 沒有令肌膚出現敏感及泛紅等情況!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1%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後, 在對比使用前照片才發現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及亮白, 而色斑也明顯有所淡化, 相信再用久一點, 效果會更好!
 
Facebook專頁: Love.SkinShop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