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浪漫驚喜。品嘗滋味意大利菜 ❤ Yours Milano

總覺得, 就算結了婚, 還可以繼續保持浪漫﹑拍拖的心情與對方雙處, 所以我倆經常都會發掘不同的事, 製造一些驚喜給大家!

早前經朋友介紹, 這家 Yours Milano 意大利餐廳食物水準不錯, 而且環境寧靜的, 最合2人世界去品嚐, 所以即時拉我家大少去試試!
 
這裡位於佐敦柯士甸道, 沿著柯士甸道走過來, 蠻容易找的, 而且一看到這個大招牌, 便知已經到達!
 
到步後, 餐廳內其實早已有兩枱客人, 但環境仍然給我覺得蠻寧靜的, 跟朋友或情人來這裡用餐, 確實不錯! 

平常大笑姑婆的我, 坐在這裡, 談話也不敢太大聲, 連我也感覺變得溫柔了~哈! 
 
我倆分別點了 "燒法國雞胸伴炒野菌" ($288) 及 "蒜香牛油焗波士頓龍蝦半隻" ($378), 而前菜我便點了 "香煎帶子伴青蘋果茸" (餐+$48) !
 
而點餐後, 店員便放上橄欖油與意大利黑醋, 是稍後用來沾麵包吃所用的!
 
餐廳地方不算很大, 但也設有露天坐位, 可惜當天有點雨及冷, 不然坐在外面, 望著街景, 一邊吃一邊談情也蠻有氣氛的~哈! 
 
最先送上的是香草包, 暖暖的, 香脆內軟, 很好吃, 就算不沾黑醋吃也很好味! 
前菜是 "香煎帶子伴青蘋果茸" 帶子以煎至半熟, 令帶子表面帶焦黃色, 蠻香的!
 
而肉質吃起來還保持刺身的鮮嫩口感, 入口軟滑, 再沾上青蘋果茸的醬汁同吃, 酸酸甜甜的口感, 更帶出一種清新味道! 
 
這晚是日餐湯是 "栗子忌廉湯" 上面放了一片烘乾的香草包+巴馬臣芝士, 與湯同喝時, 會有不同的口感, 而我愛喝湯加點黑胡椒, 來提升湯的味道! 

湯內還有栗子顆粒, 令湯的口感更有層次, 味道濃淡適宜, 不會令人喝後有糊口或膩的感覺! 
喝完湯後, 主菜便出場了! 

這款 "蒜香牛油焗波士頓龍蝦半隻" 連醬汁也是用龍蝦本身的膏所煮成, 再以沙律醬所調配而成, 用來沾龍蝦肉同吃, 令龍蝦的鮮味更濃更香! 

而這晚所吃的龍蝦, 肉質十分鮮嫩, 配上細小的薯菜, 令晚餐增添飽腹感! 
 
而另一道點的主菜是 "燒法國雞胸伴炒野菌" 女生們吃應該這個份量剛好, 野菌挺入味的, 而雞胸肉質也不會很扎實那種, 味道還好, 驚喜度就當然不及龍蝦呢!
 
2款晚餐都附有甜品的, 而這晚的甜品是 "自家製芝士餅伴榛子醬" 為整頓晚餐畫上完美句號! 

芝士餅用上了3款莓(藍莓, 野莓, 草莓) 再淋上榛子醬, 酸甜味令芝士餅吃起來甜而不膩, 味道剛好, 連不愛吃甜點的我家大少, 也讚這芝士餅不錯, 整個吃完!
 
在離開時, 才發現餐廳是"有營食肆", 怪不得每道菜上不會只有肉, 還會加入蔬菜等健康食材, 令吃起來更健康! 

而且餐廳還得到雜誌封為我最喜愛食肆, 聖誕節將至, 想不到與愛侶去那慶祝, 這裡也是我心水之選! 
 
總結: 
這家意大利餐廳屬中級價錢, 而且有不錯的服務, 不論食物水準及質素都令人覺得值得! 

而店員每送上一道菜也會向客人介紹一番及更換餐具(有需要的話), 令你吃用時更清楚及有像高級餐廳般享有高質的服務! 

份量方面, 初時我家大少還以為會不夠, 但其實吃到最後一道-甜品時, 他都感到飽了, 這頓晚餐我倆都很滿意及滿足呀!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口味, 當時的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所寫下評論,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