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紅眼 Bye Bye ❤ 日本最強人氣眼藥水 LYCEE 登陸香港

每當睡眠不足﹑長時間看手機/電腦, 令雙眼用神過度, 都容易令雙眼變得疲倦/通紅等症狀出現! 所以我家中定必有消除紅筋的眼藥水, 用後不但令雙眼舒緩不適外, 雙眼還即時回復亮白! 

而這款 LYCEE 眼藥水, 可以說是去日本藥妝店定必入貨的其中一樣產品, 不過現在張清單可省略一樣了, 因為 LYCEE 眼藥水已經登陸香港, 日後要補貨, 就更方便多, 也不用代購!
 
日本製造的 LYCEE 眼藥水($57.9/7ML) 小巧可愛的包裝上佈滿小花圖案, 設計相當吸睛, 因而有「小花眼藥水」之暱稱!
 
它蘊含消除眼部充血有效成分 - Naphazoline Hydrochloride, 有效短時間內去除紅筋, 消眼結充血, 迅速為眼睛注入能量, 配合舒適清涼感, 瞬間為眼睛補充能量, 更舒適更醒神!
 
每次時用時, 只需輕握瓶身, 扭動瓶蓋開啟使用, 滴 1-2滴眼藥水(不要滴過量), 消除因輕微眼部不適而引起的紅筋及痕癢, 眼眸透明亮晶感再現!

即使化妝前發覺雙眼滿佈紅筋, 也可作為眼妝的第一步, 讓眼妝更加迷人! 

註: LYCEE 眼藥水不適用於配戴隱形眼鏡時, 如配戴時感眼乾, 可使用專為隱形眼鏡而設的護理眼藥水!
 
滴後雙眼會即時感到清涼感及舒適, 過一會後, 本身通紅的雙眼, 很快變得明亮精神, 連紅筋也消退了!
 
為慶祝 LYCEE 眼藥水登陸香港, 品牌特別訂製限量心形鏡盒作限量送贈, 可放入LYCEE 眼藥水隨身攜帶, 讓雙眸時刻明亮健康, 紅筋Bye Bye! 

聽說這款可愛 LYCEE 心形眼藥水鏡盒, 不但俘虜不少少女心, 並掀起洶湧的換購熱潮, 於日本一盒難求!
 
你也想得到擁有限量心形眼藥水鏡盒, 由 5月12日起, 凡於萬寧、屈臣氏、SASA 購買LYCEE 眼藥水1盒, 即獲贈限量心形眼藥水鏡盒1個(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