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上篇) 想肌膚透亮。咀唇豐潤。沒難度 ❤ Kiehl's

有色斑的我, 肌膚就算如何白, 但總覺得這些瑕疵令膚色看起來不夠完美, 所以要美白亮肌, 很多時都會用到維他命C 的產品! 

Kiehl's 憑著對維他命C 的專門知識和技術, 最終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不但在配方中增強了維他命 C 的濃度, 而且還增添透明質酸, 更能發揮更強效的修復功效!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605/50ML, $780/75ML)! 

它憑着提高修護功效及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 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 重拾年輕肌膚! 

而且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謹慎地平衡產品配方, 使產品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卻無油膩感, 加上精華散發柑橘香味, 護膚時更感清新!
 
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 12.5% 維他命C (10.5% 純正維他命C + 2% 維他命Cg), 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 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精華的質地呈白色的乳液狀, 比平常所見的精華較濃郁及潤澤, 但挺容易推開, 而且柔滑! 

在推開時, 肌膚會感到帶暖暖的感覺, 推按一會後, 這暖和感便消退, 感覺好像幫肌膚喚醒過來, 潤而不膩,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令暗啞的肌膚即時呈現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這支精華其潤澤的質感能提供肌膚的滋潤度外, 當中成份更含透明質酸, 令肌膚同時提供保濕力, 也沒有出現肌膚不適的情況(如泛紅﹑痕癢等) 而用後肌膚最明顯是透亮度, 看起來不是死白的假!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9%
 
至於, 想令咀唇豐潤, 就不得不看這個全新推出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快 (按我) 看看了解更多吧!
 
官方網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