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下篇) 想肌膚透亮。咀唇豐潤。沒難度 ❤ Kiehl's

上篇分享了 Kiehl's 全新推出的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可按我重溫)!
 
而這篇我是想分享咀唇豐潤的好幫手, 因我的咀唇經常都容易出現乾燥及脫皮的問題! 

雖然如此, 但其實我挺懶塗護唇膏的, 所以早陣子用了這個唇膜後, 就算我多懶, 脫皮及乾燥的問題, 也很快回復水潤!
 
這罐是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新加入的新成員 -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210/8G)!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及野生芒果油, 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 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 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 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它還可用作妝前底霜, 迅速令雙唇肌膚回復順滑, 為塗上大膽鮮豔的唇色作好修護準備! 
 
它質地呈奶黃色的凝固膏狀, 當膏狀接觸到肌膚後推開會由凝固膏狀轉化成油狀般, 不但容易推開, 還帶有油潤感, 所以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我喜歡用棉棒拿取約一粒紅豆大小的份量, 已足夠塗抹雙唇, 塗抹後雙唇會呈現出油潤感, 但不是油膩那種, 唇肌也變得柔軟!

只需把握晚間黃金時間, 以可為唇部深層修護, 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本來乾燥脫皮的唇部, 已回復柔嫩飽滿, 比一天塗多次的護唇膏來得方便有效! 
 
官方網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